omniture

JBS Couros投资于产品可追溯性,并在中国国际皮革贸易展推出新平台

该公司是业内唯一对生产过程进行端到端控制的企业
JBS
2018-08-23 09:00 9065
专注于整条价值链可持续性的JBS Couros开发了一套覆盖整个皮革生产流程(从农场的采购一直到最终成品)的数据收集系统。

圣保罗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整条价值链可持续性的JBS Couros开发了一套覆盖整个皮革生产流程(从农场的采购一直到最终成品)的数据收集系统。

这个名为【JBS360】的平台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All China Leather Exhibition)向客户和参观者展示,本次展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展会期间,参观者将能看到参展皮革产品背后的全部历史。通过验证每件产品上的可追踪印章,观众可以查看某一款产品的所有信息,如皮革的采购农场、屠宰日期和技术数据 -- 例如鞣革保护期和用于改变材质的化学过程。这些数据将在JBS Couros展台的公开指南上显示,这上面还将展示有关该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动物福利信息的图片和信息图表。

该平台的展示最初将仅限于中国国际皮革展,以便为用户和观众提供独特的供应链控制体验,以及进一步保证该公司及其供应商只使用按照较高标准生产的原材料。换句话说,这一过程确保皮革来自不受森林砍伐、乡村暴力、农业冲突或侵犯土著土地影响的地区,以及不使用类似奴隶制的劳动力的地区,从而为国际市场提供透明的相关信息。

JBS Couros 在巴西的皮革生产力为每天3.5万件。

JBS Couros市场推广和可持续发展经理Fernando Bellese表示:“我们是唯一一家完全控制生产链的皮革公司,能够监控从农场到最终产品交付给客户的全部流程。这保证了我们与利益相关者沟通时的完全透明,并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市场上最严格的社会和环境标准。”

过去两年来,JBS Couros在其皮革和肉类业务的可追溯性方面进行的投资已经超过60万美元。

JBS
企业公关部
电话:+55-(11)-3144-7997 | 5364 | 4996
电邮:imprensa@jbs.com.br
网址:https://jbs.com.br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