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BS Couros推出抗病毒皮革

皮革加工市场领导者推出全新的JBS V-Block技术,采用银微粒子生产可灭活细菌和病毒(包括新冠病毒)的皮革
JBS
2021-07-23 02:00 5358

圣保罗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JBS Couros宣布推出可灭活新冠肺炎疫情病因SARS-Cov-2病毒的JBS V-Block。在加工阶段,将银微粒子添加剂添加到皮革涂层中,使其具有抗病毒特征。

JBS Couros总裁Guilherme Motta表示:“我们的皮革经过科学测试,证明其可灭活SARS-Cov-2病毒。这项新技术的应用为皮革生产设定了新的标准。它不仅能够阻隔新冠病毒等病毒的传播,还有助于保护材料,使其非常适用于人们经常使用或频繁接触的表面(这意味着接触新冠病毒和其他病毒的可能性增加),如家具、座椅和汽车方向盘或服装、箱包和钱包等物品。” 

在圣保罗大学生物医学研究所(ICB-USP)3级生物安全实验室(NB3)开展的测试中,该材料展示SARS-CoV-2病毒在接触抗病毒粒子后30分钟内的灭活率达99%。参与新材料测试的研究员Lucio Freitas表示: “这项技术的运用增加了银的接触面并彰显了其在皮革中的突出地位,可实现抗病毒作用。” 测试依照国际标准ISO 21702的要求进行实施,该标准规定了最适宜检测塑料和非孔形表面抗病毒活性的方法。

这些微粒子通过合成银盐制成,并通过合成技术实现稳定。银盐具有公认的抗病毒作用。“银微粒子能够通过以下两种机制灭活病毒:在病毒膜内,它们会打破其外部涂层,阻隔病毒进入宿主细胞;而在RNA(或DNA)中,它们会氧化暴露病毒的基因物质,灭活其增殖能力”,Nanox创始人兼董事和材料科学家Daniel Minozzi表示(Nanox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和抗菌物的公司,其开发了JBS Couros所使用的添加剂)。

如需了解有关JBS V-Block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jbscouros.com/vblock/en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