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BS Couros在越南扩大投资活动并开设展厅

JBS
2019-06-26 19:05 6847
近年来,JBS Couros对越南部门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扩大容量,并为客户建立设施。在此期间,有了这超过500万美元的注资,工厂的建筑面积几乎翻了一番,从18500平方米增加到35800平方米,最终在该部门成立了一个展厅。

圣保罗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JBS Couros对越南部门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扩大容量,并为客户建立设施。在此期间,有了这超过500万美元的注资,工厂的建筑面积几乎翻了一番,从18500平方米增加到35800平方米,最终在该部门成立了一个展厅。

在这个展厅里,客户将有机会看到和亲手触摸到家具。JBS Couros总裁Guilherme Motta表示:“应用于成品的皮革让客户有机会确定我们产品的高质量。”他指出:“触摸成品和应用产品与触摸一块皮革本身是不同的。家具及其使用的皮革可提供更完整的体验。”

越南部门为专注于亚洲和北美市场的家具行业生产成品皮革,越南的新展厅严格遵守该公司在美国建立的生产线标准。在那里,JBS Couros拥有得天独厚的地位,拥有自己的配送中心、专门的销售团队和一个展厅,展厅里还陈列着用皮革制作的家具。

Motta说:“这些投资确保了北美和亚洲市场之间的联系和协调,无论产品是在哪里生产,他们都能拿到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自2014年开业以来,该公司在越南的业务一直稳步增长。2014年至2018年,该公司的产量增长了233%,此外,在同一时期,该部门的员工人数几乎增加了两倍。Motta说:“在该国的投资一直是战略性的,从一开始,我们就有当地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个市场的文化和需求。现在,通过展厅,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很多选择,这样是为了发展地区市场,也为了在趋势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到6月28日,JBS Couros将在新展区接待来自亚洲的客户,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组合。这笔投资是该公司全球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还在南美、北美和欧洲设有工业平台,灵活地针对客户的不同战略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