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纠正*:JBS Couros在中国的首家展厅全新亮相

JBS
2022-05-04 10:00 8584

这是该品牌在中国的首全新展厅,感兴趣的人士可以在里面查看用于家具和汽车内部装潢的意大利皮革

*前述文章包含的JBS Couros东莞的展厅地址有误。 

巴西圣保罗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皮革加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JBS Couros目前在中国南方的广东省东莞市的首家展厅精彩亮相。感兴趣的人士可以在新展厅看到来自意大利Conceria Priante制革厂的最新款皮革,品牌正宗、纯正,有家具革系列、汽车革Virgus系列、鞋类革和手工艺品皮革Cambre系列。

因中国是汽车、鞋类、艺术品和家具的重要制造基地,需要大量的皮革采购,该品牌成立展厅是为了与中国市场建立更加紧密关系,同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此外,中国人购买力的提高在中国创造了巨大的国内市场,为皮革行业创造了机会。

JBS Couros全球商务官Cezar Augusto Gernhardt指出:"在东莞这样的城市开设展厅可以让我们与客户进行更广泛的互动,主要是因为我们可以在最终产品(鞋类/座椅/汽车座椅)中展示我们的皮革,这完全改变了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体验方式。"

JBS Couros除了在中国开设首个全新展厅外,还在美国设有两个商业办事处和一个分销中心。JBS Couros新展厅位于东莞市南城区科创路96联科国际信息产业园27,现在向来访者开放,也可作为大家享受远程办公和找寻日常灵感的地方。

JBS Couros亚洲商务经理Leonardo de Novais补充道:"除了让我们能够与客户互动之外,该展厅还成为我们客户(制造商)与他们各大洲的店主及分销商之间的纽带。就中国国内市场而言,它提供了随时来访的便利,让我们能更好地把握总体趋势和要求,服务于这个我们想占据更大份额的不断成长中的市场。"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