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I在中国开设第二家工厂 为中国国内客户将交货周期压缩一半

NAI
2018-08-22 11:26 8245
NAI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连接解决方案制造商,主要是为被用于工业技术、电信和医学行业的高性能系统提供连接解决方案。该公司宣布在中国苏州开设一家新的制造工厂,以便为中国国内客户压缩交货周期。

密歇根州特洛伊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NAI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连接解决方案制造商,主要是为被用于工业技术、电信和医学行业的高性能系统提供连接解决方案。该公司宣布在中国苏州开设一家新的制造工厂,以便为中国国内客户压缩交货周期。

NAI在中国开设第二家工厂 为中国国内客户将交货周期压缩一半
NAI在中国开设第二家工厂 为中国国内客户将交货周期压缩一半

 

新工厂将位于中国一般区域“以内”。NAI 面积为126,200平方英尺的现有苏州制造工厂位于中国一般区域“以外”的保税区,用美元进行交易。中国一般区域“以内”的新运营部门名为北美联通讯科技创新(苏州)有限公司(NAI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nnovation (Suzhou) Company, Ltd.),将采用当地的人民币开展业务。

由于工厂位于保税区,NAI 要想通过现有的中国苏州工厂与中国国内企业开展业务,就必须进口货物、办理报关手续,并将美元兑换成人民币。因此为交货处理订单需要好几周的时间。然而新的北美联通讯科技创新(苏州)有限公司将为中国国内客户免除这些额外的步骤,帮助客户缩短交货周期。

位于苏州的的 NAI 新公司将为中国国内客户缩短交货周期,并带来用人民币开展业务的便利。这项新投资也是对改进中国供应链的一项长期承诺,对扩大 NAI 在华业务也非常重要。

NAI 销售营销副总裁比尔-米勒(Bill Miller)表示:“中国越来越强大的经济发展将为 NAI 带来更多商业机会。我们现在致力于通过对人员、产品和过程进行投资,来扩大在华业务。”

垂询 NAI 及其苏州运营部门和全球生产能力的详情,请访问 www.nai-group.com

消息来源:N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