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德宝苏州工厂气流成网技术生产线正式投产

2020-08-31 15:16 9327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科德宝)成功将独特的气流成网技术引入其苏州无纺布工厂,并于今年上半年投产。

德国魏茵海姆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科德宝)成功将独特的气流成网技术引入其苏州无纺布工厂,并于今年上半年投产。苏州工厂气流成网技术生产线是科德宝对其在隔热材料领域全球品牌comfortemp®全球生产足迹的一项投资,并在亚洲工厂中开创了先河。通过引入该技术,科德宝能够提供更多本土生产的高性能隔热技术产品,助力服装制造商缩短交货时间,从而为其拓展中国和亚洲持续增长的户外运动服装市场带来独特的优势。

科德宝_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
科德宝_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

气流成网技术为服装制造商和消费者提供的优势

气流成网技术是一种用于隔热材料和无纺布产品的独特技术。借助此项技术,科德宝开发出首个由纤维球制成的隔热絮片系列 -- 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该产品系列为科德宝独家所有并已获得专利。

采用气流成网技术制造的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为亚洲服装制造商提供了诸多独特优势。除了利用源自亚洲的优势优化供应链物流,气流成网技术生产的纤维球产品还极易打包。开包后,它们会迅速恢复到原始尺寸,从而为运输和储存节省空间。其出色的易打包性还能够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排放,有助于保护环境。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由使用100%再生聚酯纤维制成的纤维球打造,可减少瓶子浪费和服装生产链中的环境足迹。

除了给服装制造商带来优势,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还为服装消费者提供显著的性能优势。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独特的结构具有出色透气性,易排汗,同时能够聚集暖空气从而形成隔热层。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具有易打包性、透气性和出色的隔热性能。对于想要羽绒和羽毛制品替代品的消费者而言,comfortemp®无疑是一个绝佳选择。此外,速干性和吸湿保暖能力也使消费者有更多理由选择采用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制成的夹克。 

助力中国和亚洲户外运动服装市场增长 

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预测,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户外运动服装市场仍将继续增长。到2024年,亚洲市场规模将达到126.16亿美元,其中大中华地区消费者将贡献62.61亿美元。 

“科德宝在隔热材料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一直与全球知名服装品牌合作,”科德宝•宝翎有限公司亚洲区行政总裁吴秉哲(Jonathan Oh)先生表示,“我们对亚洲户外运动服装市场的潜力充满信心,希望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有鉴于户外运动服装制造在中国的庞大规模,加上我们在隔热材料领域的创新和制造专长,将气流成网技术引入苏州是一个顺理成章的决定。”

“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是户外装备的完美解决方案。在我们的苏州工厂生产此类产品将使亚洲,尤其是中国客户受益。它们将能够缩短交货时间,并降低运输对环境的影响。这对我们很重要。”吴秉哲先生补充道。

苏州工厂的气流成网技术生产线于今年投产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系列产品。科德宝正在着力试产扩量,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向市场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

消息来源: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