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鼎新品K108小白壶全新亮相,经典搭配尽显百搭气场

2018-08-22 10:39 10130
近日,北鼎人称“国产养生壶界的翘楚”,又忙不迭休地新推出一款“邻家”小白壶。天猫自开放预订开始,便圈粉无数。北鼎BUYDEEM早在2015年推出第一代养生壶,时隔四年,北鼎带着K106的基础升级款 -- K108全新亮相。

深圳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鼎人称“国产养生壶界的翘楚”,又忙不迭休地新推出一款“邻家”小白壶,不高冷却质感依旧在线。不挑人,更不挑家居环境。北鼎天猫自开放预订开始,便圈粉无数。

北鼎小白壶WHITE-K108新品上市
北鼎小白壶WHITE-K108新品上市

 

北鼎BUYDEEM,作为专供中国中高端厨用小家电品牌,早在2015年推出了第一代养生壶K106,当时凭借摩登撞色系的设计和贴心交互闯入公众的视线,圈粉无数,届时成为天猫的年度爆款。时隔四年,北鼎带着K106的基础升级款 -- K108全新亮相。去繁求“简”,一壶一底座的经典搭配,没有复杂的配件,简到满足日常所需;色号方面选了纯粹而百搭的本白色,简去“繁花迷人眼”的花色;功能键也简到日常所需的常用键,煮茶煲粥熬汤全满足;值得一提的是,特意保留了K106用户最爱煮银耳的【温泡】键,煮出来口感软糯绵密,多亏全新升级后的ISCR智能功率管理器,使烹煮曲线更加简约高效。

“简”到刚刚好,是多数90后、00后都亟需的生活方式。够简单、够日常,还足够有趣。在选择多样的今天,北鼎K108产品研发团队决定跟随内心,回归纯粹,为年轻的用户做一次大胆改变,勇于打破现代人的焦虑现状,以一款“小白壶”皈依#简白生活#方式,过上极简而不白水的生活,同时还可在微博看&玩小白壶的简白日常,分享你的治愈心情。

气质本白,符合时尚高度取向

众所周知,每年甚至每季都会有“流行色”,我们也常在追逐的路上感到心累。追不完的爆款,不如回归“经典款”?一抹so warm的本白,百搭感十足,不惹眼,爱与人亲近,独特的气质经得住时间的沉淀,很耐看。而这款本白色,绝不是随意拿个吸色器看着顺眼就定了,产品经理需要来回打几十次色板,对比材质观感和手感的不同,最终选出了White-本白色。

打磨的路上永不停歇。为了削减底座5mm,让底座变得更瘦、更平、更具时尚感,这一伟大的举动已然成为工程师们236个日夜里的“噩梦”。当K108成品定版时,产品经理轻拍工程师笑道:它背得起“时尚界的摩登一姐”称号。

时尚博主@钟恩淇@纪懵懵 种草北鼎K108小白壶
时尚博主@钟恩淇@纪懵懵 种草北鼎K108小白壶

“简”到满足日常所需

简洁的交互,让生活更简单操作简单,不看说明书也能直接上手。这一次,北鼎“简”化了功能键,K108小白壶Only 5个高频常用键,打造“懒人”日常养生的生活方式。早上醒来用【烧水】键煮一壶清水洁净宿夜的毒素,然后拆开一份小北家的食材料包,用【花果茶】键10mins煮出香甜的快手粥;午后想恢复元气,用【养生汤】键煮个糖水,1小时的咕嘟咕嘟,香气将弥漫着熟睡的你;结束一天劳累的工作,决定用银耳美白润燥,犒赏自己,同时启动【温泡】和【养生汤】,2小时恒温85摄氏度高效泡发,温泡结束后将自动跳转到煮汤模式,烹煮中途可打开盖中盖防溢,洗完澡出来盛一碗软糯绵密的银耳羹,把自己窝进沙发里偷偷放空。另外,一壶一底座成套,体现配件简单的同时,还增添了壶嘴滤网的隔渣设计,不用大茶篮也能喝到纯汤。

全新升级烹饪技术,被不同国度的材质“包养”

K108作为一款新品小白壶,又被人唤作静音银耳壶,原因是拥有了智能而高效的烹煮“大脑”。北鼎全新采用I-SCR智能功率管理器,使烹煮曲线更加优化,真正实现智能大小火自动变频,文火慢煮,让食材受热更加均匀,营养充分释放,煮出的银耳汤羹也就更软糯、更美味。除此之外,烹煮过程接近静音状态,真正做到安心不打扰,可以完全沉浸式“开黑”、煲剧、看书写作等等。而隐藏式的H-NTC感温器设计,是看不见的温控管家。它取自加厚医用级316L不锈钢、一体成型的光滑无缝隙底盘,省去清洁死角,更易清洁的同时,更具稳定性、耐腐蚀性和防锈能力。

特设【温泡】键,烹煮曲线更优化,口感更软糯
特设【温泡】键,烹煮曲线更优化,口感更软糯

一如既往的贴心设计,让习惯成为陪伴

北鼎一贯采用德国进口肖特玻璃,历经上万次的30cm钢珠球冲击测试和玻璃机械强度测试,将安全优品作为养生壶必备的玻璃用件。其一,它无惧冷热骤变,耐高温500摄氏度,冷热温度差150摄氏度,就算是煮好后拿去清洗也不破裂。其二,它零毛孔,不串味,有爱吃火锅的盆友直接拿小白壶涮完晾干后煮花茶也无异味;其三,它更健康,符合GB19778-2005的食品接触标准,食用更放心。

另外,英国Strix温控器,核心部件长达万次使用寿命,让陪伴更长久。还有1小时提壶记忆功能、独创冷水识别技术、45秒干烧自动断电、高原地区智能沸点识别及记忆的保护技术等,一并融入每一款的北鼎养生壶中,只有体验后才会发现,超贴心的保护程序是一只养生壶应有的“修养”。希望北鼎新品K108养生壶能有幸陪你过一日三餐四季都能轻松养生的#简白生活#,其实日常有小白壶,很简单

北鼎新品WHITE-K108现已官方发售,欲了解这款简单百搭,能【温泡】出食材魔法的小白壶,可搜索Buydeem北鼎天猫旗舰店:https://buydeem.tmall.com

消息来源:北鼎BUYDE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