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鼎推出新品全能T535烤箱:小kate什么都能烤

2018-09-05 11:35 15798
最近,厨房生活方式品牌北鼎推出一款“活好器小颜值高”的全能料理烤箱T535,多种烹饪模式只需动动手指,各类美食坐享其成,就算没有高超的厨艺,也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大师级料理。

深圳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万年厨房小白如何摆脱“黑暗料理界杠把子”的称号?全能超人妈妈每天做饭、收拾家务忙不停,奈何没有分身术搞定厨房琐事?铲屎官视爱宠如命,担心买到添加香精防腐剂的萌宠粮食?健身达人坚持每日打卡锻炼,啥时候能结束“水煮一切”的饮食餐单?

一台简单操作的烤箱,便是享受轻松烹饪的秘密武器。最近,厨房生活方式品牌北鼎推出一款“活好器小颜值高”的全能料理烤箱 T535,多种烹饪模式只需动动手指,各类美食坐享其成,就算没有高超的厨艺,也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大师级料理。

北鼎全能T535烤箱小Kate新品上市
北鼎全能T535烤箱小Kate新品上市

北鼎BUYDEEM 对烤箱有一套高于行业的严格标准,去年推出为烘焙爱好者量身定制容量为 49L 的烤箱 T752,上市前经过了足足三年的筹备期,将每一项细节都打磨到位,毫无意外地自问世以来就成为烘焙圈的“较佳蓝朋友”。这次,北鼎带来了用户期待已久更合适普通家庭料理的小 kate 烤箱 -- T535全新登场。继承北鼎烤箱家族控温精致的优良传统,为烹饪爱好者定制的七大料理功能模式,从一人食到轰趴硬菜,中餐或是西餐都不在话下,31.5L 家庭容量正合适,可以满足一家人的胃口。外观一如既往地好看,一次推出复古百搭 kate 绿、俏皮清新 kate 粉两种颜色,搭配不同个性的家

活好·七大智能烹饪模式,轻松搞定美食

当下时髦的年轻人都爱自己在家做饭,一台好烤箱就是整个厨房,省时快手还没油烟,零厨艺也轻松搞定美食。北鼎新品 T535 烤箱拥有烹饪烤、披萨烤、解冻、空气炸、风干、烘焙和发酵,七大智能烹饪模式,并把使用率高的解冻和空气炸做成单独的按键。经过北鼎研发团队反复试验,为不同食物量身定制最适宜的温度曲线,只需旋钮选择对应的烹饪方式,食物自动加热交出一道满意的美味,不必再为火候难掌握发愁,堪称“烤箱界的较强大脑”。烹饪按键一目了然,人性化的交互设计,简单直接的功能旋钮,“一旋一按”开启烹饪模式,第一次使用烤箱不看说明书也能得心应手地操作,也不需要高超的厨艺,只要设置好时间和温度,再确认开始,智能规划加热曲线自动调节火候,“叮”声后美味香气扑鼻准时出炉。

为不同食物量身定制,优化烹烤温度曲线
为不同食物量身定制,优化烹烤温度曲线

烤箱就是不耽误好吃和好身材的利器,北鼎 T535 烤箱七大智能烹饪模式带来健康美味的饮食方式:

  • 无所不能的烹饪烤 -- 听说减脂增肌的健身达人在大口大口吃肉,将鸡胸肉烤至外焦里嫩,全麦鸡胸肉卷、鸡肉瘦身沙拉……营养搭配多样食材,美味又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健康省心,开启新的健身饮食方式。
  • 快速锁鲜解冻 -- 想换个口味烤三文鱼也不错,搭配 T535 烤箱 [快速锁鲜解冻] 功能使用,保持食物新鲜不失营养,科学解冻做饭效率,做个牛排,从冷冻室到上桌30分钟。
  • 无油更健康的空气炸 -- 每次路过炸鸡店闻到香味忍不住吞口水,想到高脂肪高热量内心超级纠结,T535烤箱小 kate [无油更健康的空气炸] ,空气取代热油,猛火搭配大风力,不加1滴油也能做出酥脆口感的炸鸡、炸薯条,香脆低脂,吃得无负担更安心。
  • 风干DIY馋嘴零食 -- 烤箱也不只是烤,T535 烤箱擅长 [风干 DIY 馋嘴零食],精准低温配合科学风力,风干更彻底,颜色更均匀,同时锁住食物营养不流失。轻松自制果干、肉干、蔬菜干等无添加零食,放心给家里的萌娃营养加餐,铲屎官 DIY 健康零食让萌宠吃到不停嘴,而且风干10小时都用不到1电。
  • 秘制酥脆饼底的披萨烤 -- 烤 pizza 也有 [秘制酥脆饼底的披萨烤],反复测试定制“脆底温度曲线”,掌握酥脆口感的秘诀。
  • 处女座般精准温控的烘焙 -- 延续北鼎 T752 控温标准,[处女座般精准温控的烘焙],烤出糕点蓬松细腻的内部组织,稳定的控温也大大提高了烘焙成功率,烘焙小白快速上手进阶的利器。
  • 专业低温发酵 -- 也是烘焙过程中的关键一步。北鼎 T535 烤箱 20-40摄氏度精准低温发酵,更好保持酵母活性,深秋寒冬季节也能轻松营造适宜的发酵环境,让面团乖乖“长大”。

家用刚好·31.5L容量,满足一家人的胃口

如果烤箱太小,一次烤的量太少,分开多次又很麻烦;如果烤箱太大,遇到温控不准的烤箱,受热难均匀。相比北鼎 T752 专业烘焙烤箱的大容量,T535 家用料理烤箱更小巧,31.5L 刚好满足一家人的胃口,完全 hold 住烤整鸡、烤鱼等硬菜。利用配备的凹凸烤网正反面,巧妙创造8个烘烤高度,一次烤两盘也可以应付多人聚餐。

颜值高·两种颜色,搭配不同装修的家

T535 烤箱一如既往地复古简约的造型,颜值爆表摆在厨房赏心悦目,让下厨的时光都变得更加美好。一次推出两种颜色,浅绿色百搭又显复古气质,蜜桃粉清新俏皮,满足不同装修风格的家居需求。产品经理特意把烤箱内腔做成了白色,并采用高精度零毛孔的肖特玻璃双层门,更清晰地看到食物在烤箱中的变化,打开暖黄的照明灯,拍摄在烤箱烘烤中的食物就像自带滤镜一样。烤箱底部隐藏发热管设计,不只为了好看,还防止食物直接滴油到下发热管,更安全,清洁更方便。

全球甄选用材·与食物接触的部件通过 FDA 测试

北鼎一贯采用德国进口肖特玻璃双层门,保证烘烤热量不流失,历经上万次的30cm钢珠球冲击测试和玻璃机械强度测试,无惧冷热骤变,稳定性强更安全。将打开烤箱门停留角度设计为散热时避免热气烫伤的15、方便中途加料翻面的60度、取拿食物不会直接砸到桌面的85,从贴心小细节满足烘烤过程不同需求。全球甄选用料,Incoloy840 不锈钢发热管热效率更高,耐高温使用寿命更长;德国无机陶瓷油涂层,不沾易清洗,安全无毒,是国际高端厨具品牌的首选;行业标准定制品牌日本芝浦感温探头,精准捕捉每1摄氏度腔内温变。触得到的优质手感,与食物接触的部件全部符合 FDA 认证及国内食品级测试要求,食用更放心。

与食物接触的材料全部通过FDA测试
与食物接触的材料全部通过FDA测试

北鼎新品 T535 烤箱在9月9日正式开售,想 Pick 这款“活好器小颜值高”的全能料理烤箱,可搜索Buydeem北鼎天猫旗舰店:https://buydeem.tmall.com

消息来源:北鼎BUYDE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