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鼎推出养生壶K108:简白出道,打造生活基本款

2018-07-26 14:00 16329
近日,专攻中国中高端厨用小家电品牌北鼎BUYDEEM推出了新一代养生壶K108。作为K106的升级迭代,新款养生壶保留了“温泡功能”,没有过多配件,将繁复菜单减少至用户日常核心所需的几个高频功能键,是一款符合年轻一代简式哲学的生活基本件。

深圳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90后’养生”,已是互联网上讨论热烈的话题相比于老一辈的养生方式,年轻一代的女孩们更讲究精致养生不想将就随便买个物具,貌美可观是基本,细节贴心可以加分,要实用性,较好性价比还高……这些年轻用户细致而多面的需求在北鼎新推出的升级入门款养生壶K108得到了满足,此款养生一开始在天猫新品预售获得了大量好评。

北鼎小白壶WHITE-K108全新上市
北鼎小白壶WHITE-K108全新上市

 

北鼎BUYDEEM,作为专攻中国中高端厨用小家电品牌,早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代养生壶K106就以出众设计脱颖而出成为当年天猫爆款。而K108作为K106的升级迭代,继续保留了大家都喜爱的“温泡功能”独立成键,新升级后的智能控温技术让食材的烹煮更加高效。而最终确定为本白色;将繁复菜单减少至用户日常核心所需的几个高频功能键;仅壶身+底座成套,没有过多配件,这个“另类”于行业其他品牌的做法,则来自于北鼎产品研发团队对年轻消费用户操作与使用习惯的深刻研究,为他们摆脱生活的冗余,打造一款简式哲学的生活基本件。

时尚摩登分子,本白不简单

谁说白色一定是性冷淡北鼎K108最终将白作为基础款的色号,产品经理解释说,“这是为了回归生活的本质,为了调制出不扎眼的‘本白色’,并且让这种颜色能和谐地呈现在养生壶不同材质上,这背后基本都要经过几十次打色。”K108的简白,绝对颠覆以往人们对白色的刻板印象。好看的物件单是摆着也是赏心悦目的,K108的白就是那种能在任何的家居环境都无违和感,又自带着不可被忽视的气质。

“另外新技术的升级使得我们在设计K108的底座能够更瘦、更薄,很显然,这一取向和时装界高度一致。”产品经理继续说道,“为了让它削薄5mm,工程师快被我们虐疯了,他们永远不会明白女性对这一方面的执着。”简约流畅的线条,K108相比北鼎其他的养生壶更显时尚摩登分子的范儿。

/【简】到刚好,细节之处尽显贴心

操作简单,功能直白,是北鼎养生壶K108最显著的标签。一个壶身配合【温泡】、【银耳滋补汤】、【养生汤】、【花果茶】和【烧水】五大核心功能模式,足够满足年轻用户对养生食材绝大部分的烹煮需求。清晨起床烧一壶水,唤醒沉睡一宿的身体;进入紧张忙碌的工作,煮一壶花果茶让你放松心情干活更有劲;午休开始温泡银耳,温泡烹煮一体省心便捷,下午茶即可享用到温润滋补的银耳羹;下班后煮个养生汤犒劳自己,释放一天的疲惫。不必读懂复杂的说明书,初次使用便可轻松上手,高频实用的功能键,K108虽然作为北鼎入门款养生壶,但被用户直呼是较使用的生活基本件,不知不觉就会对它产生依赖感。

静音烹煮,简到刚刚好
静音烹煮,简到刚刚好

而抛开一切冗余的功能和非必要的配件,北鼎养生壶K108能将“简”法做到极致,除了北鼎对于用户习惯深刻的洞察,更多的是对产品设计细节的良苦用心不使用触屏式按键 -- 是因为实体型的按键操作更为直接,不会因为使用一段时间就触感不灵敏;增加的细密壶嘴滤网的小设计 -- 即使没有茶篮,倒出时也不用担心喝到茶渣;引以为傲的专利盖中盖的设计 -- 半打开烹煮银耳、豆类等容易起泡的食材,完全不用担心溢壶,而大口径也为了防烫,使烹饪途中加料更方便;倒计时灯带的加入 -- 让用户可以告别盲目等待,时刻掌握汤水进度。每个贴心细节被设计的背后,都是北鼎产品希望跟用户的对话能够变得更简单与有温度。好用的产品是会让用户在使用后不断发现惊喜,并会不时发出“Wow!”的一声赞叹新升级的北鼎养生壶K108便是这样一款。

智能技术全面升级,一贯高标准用材

银耳煮不出胶?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没有泡发好。北鼎养生壶K108专设【温泡】键,85摄氏度恒定2小时,提升泡发效率,尤其擅长对付银耳、豆类、含胶质类难煮食材的预处理,搭配【银耳/滋补汤】模式同时开启,温泡结束后自动跳转烹煮进程,省时省心。而新升级后采用的I-SCR智能功率管理器,使烹煮曲线更加优化,真正实现智能大小火自动变频,文火慢煮,让食材受热更加均匀,营养充分释放,煮出的汤羹也就更软糯、更美味。

此外,首次采用的H-NTC隐藏式感温器,丝毫不改控温精准,一体成型的光滑无缝隙底盘,清洁起来也更加方便,深得强迫症人士的喜爱。

全新一体成型发热盘,光滑无缝隙,更易清洁
全新一体成型发热盘,光滑无缝隙,更易清洁

而作为北鼎出品一贯标配材质:壶身继续采用的是德国肖特玻璃,这种高强度的高硼硅玻璃能耐温差150摄氏度,无惧冷热骤变,不易破裂,而零毛孔的材质特征,即使刚煮完药膳汤再接着煮银耳羹,照样不串味。

发热底盘采用韩国316L不锈钢,除了满足医用级高标准用途外,为了让加热效果更均匀,还做了加厚处理,其发热稳定性、耐腐蚀性和防锈能力也更强;英国Strix温控器,核心部件长达万次使用寿命,陪伴更加长久。还有1小时提壶记忆功能、独创冷水识别技术、45秒干烧自动断电、高原地区沸点自动识别保护技术等,将这些贴心的交互设计一点一滴融入到产品细节中,北鼎希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为得心应手,解锁不一样的惊喜。

北鼎新品WHITE-K108现已官方发售,欲了解这款#简白生活#轻养生神器,可搜索Buydeem北鼎天猫旗舰店:https://buydeem.tmall.com

消息来源:北鼎BUYDE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