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后浪”必买清单又多一项 北鼎养生壶新品Mini K趣味面世

2020-06-05 16:42 9179

深圳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春去夏至,连养生壶都开始“瘦身”了。北鼎Mini K今夏横空出世,再次让无数“后浪”看到了国潮的实力,从此开启更轻、更小、更摩登的“趣味轻饮食”模式。

但挑剔的“后浪”并非只看颜值,他们想要的更多。那么北鼎为什么选择“Mini”作为新一季主打?瘦身后的Mini K又有哪些惊喜?

事实上,外形上的变小却蕴含着关于舍弃与获得的大文章。延续北鼎一贯的体贴,产品团队挖掘“后浪”在一人宅、办公、出差、旅行等各种情形下的的所有诉求,精选日常的所需功能,让Mini K衬得起生活趣味、耐得住高频使用。


产品开发的执念:必须好看又好用

作为专攻中国中高端厨用小家电品牌,北鼎自带爆款基因,早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代养生壶K106就以出众设计一举成为当年天猫爆款。从银耳壶、燕窝壶、one壶、小粉壶到小仙绿,把北鼎推上C位的并不仅仅是绝佳的颜值,而是产品团队对细节的执念和把控,强大的落地能力共同作用下,一个产品外观,使用性,便利性,产品品质,安全性的相得益彰。

对于当下“后浪”们而言,颜值即正义。这一次,为了匹配年轻一代的审美和“细节控”的需求,产品经理狠心做了取舍,“放下”了打下多年江山的优雅曲线壶身,以简洁利落直身造型来了一次瘦身突破。无底座一体式壶身设计,让最小体积实现了最大容量。

从大壶到迷你壶,从共享到私享,这次瘦身不仅是出于颜值的考虑,更是给享受私密空间的年轻人,多一份选择。

女生们会惊喜地发现,底部才“巴掌大”的Mini K,单手就能完全托住。而轻巧的设计让Mini K不仅能够在办公室低调烹煮,还适合茶几、床头柜等场景,甚至塞入背包旅游出行,实现随时随地的“趣味轻饮食”,既是便携烧水壶,也是养生壶养生杯,夜宵也可直接煮杯泡面连碗都省了。


为了让Mini K在视觉上符合“后浪们”高审美的时尚品位,凸显北鼎在工业设计上的舒服耐看的美学标准,产品团队尝试了十几种颜色与材质的搭配,反复考量各种质感与颜色带来的视觉变化。从不跟风行业色的北鼎自有一套品牌色彩格调标准,最终确定了基础的本白色和高人气的清新浅杉绿,用产品经理的话说,带有暖调的本白色百搭低调,适配家居、办公场景;而绿色更寄予了团队的小心愿,希望Mini K像绿植一样,暂时缓解上班族的视疲劳。

细数北鼎产品线,清新自带呼吸感的浅杉绿已在众多类别产品里使用,对于“强迫症”来说,集齐全系列绿色产品又多了一个小目标。

缩减冗余 “安全”是北鼎的最高衡量标准

精巧简约的小家电若能带有充电功能必定是锦上添花,但Mini K却果断放弃了它,原因为何?

关于充电式考虑,产品经理解释说,“使用安全超越一切。与短暂工作的榨汁机或烧水壶的功能不同,养生壶需要持续烹煮工作,出于安全考虑和相关安全规定,宁可放弃充电功能,改为不多占体积、可拆卸式三角电源线。这一设计也让收纳更方便、更节省空间。”

关于全球电压,由于全球电压需要具备110V和220V两条发热管,无法在目前小小的底盘安装,并且单管工作比双管要更安全,所以Mini K做出了兼顾安全与颜值的选择,同时正在抓紧研发海外专用款。

关于按键,Mini K在有限范围内第一次使用了触控按键,与需要用力按下的实体按键相比,一是更防水,二是防推倒,办公、居家、旅行都能避免泼洒的尴尬。

关于时长和容量斟酌,考虑到上班族8小时工作制,北鼎Mini K将自动保温也设定为8小时,与之相匹配的考量是最小水量200ml,这是通过真实场景测量确认的防干烧最小水量,即使偶尔粗心,Mini K也能做到安全保护。

极致细节 更自由的健康烹煮

从设计师、产品经理到研发团队,北鼎对于用户需求可谓是体贴到极致。Mini K采用一体式设计,不仅是养生壶,更是一个“大杯子”,600ml的容量满足一人食大分量,节省了再洗一个碗的功夫,对繁忙又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人而言,是齐全功能之外的细致体贴。

Mini K保持了北鼎养生壶在选材和技术上的高水准传统,选材使用耐高温零毛孔的德国肖特玻璃和医用级316L不锈钢。同时,升级的二代烹煮技术让温控更均匀,对食材的探温度更精准。

自由模式是北鼎赋予Mini K的大能量,北鼎实验室通对真实食材反复测试,最终确认了可以做出最佳口感的自由模式:它可以三段调温,40摄氏度冲泡奶粉, 60摄氏度黑枸杞、蜂蜜柠檬水,100摄氏度沸水冲咖啡,煮茶;也可以三段时长,10mini花草茶,45min粥、银耳,90min红豆沙、汤……从办公室到居家,几乎一壶搞定所有。


产品经理还偷偷预埋了一颗爱心 -- 打开Mini K硅胶盖就能看到心形插座孔,硅胶盖向下开口是清洗场景下保护插口的防水设计。更周到的是,为让女生们优雅使用,北鼎在打开力道和防水性中间做了多次硅胶测试,终于取得最优值。

北鼎Mini K的所有设计都基于对上千位年轻用户的高频习惯、生活方式、使用场景深度研究,跨越了更高的技术壁垒,只为帮助“后浪们”在努力生活时,实现更自由、更便利的轻饮食。

凭借着与国际顶级品牌的合作经验,北鼎在不断地细节打磨中,将时尚、美感、高品质理念传递给全球消费者,以解决用户需求痛点为核心,精细打磨每一款产品的工序、细节,用工程与艺术完美平衡的设计点亮用户对生活的热爱,一切尽热爱之事成热爱之物。

作为新中式“饮食”生活品牌,北鼎BUYDEEM怀着一颗美食有爱,生活有光的初心,以“热爱”为原点,构建使用生活美学。在北鼎的产品中,处处体现出卓越的美感、功能与品质,时刻追求完美的细节和极致体验。

【GOOD TASTE FOR LIFE】是北鼎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一日三餐、四季人生,北鼎让每一位taster品尝美味,赏味生活。

消息来源:北鼎BUYDE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