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2018-08-22 09:00 7042

上海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财富》杂志近日公布的“2018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Change the World)”榜单上,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有限公司(NYSE:XYL)凭借其创新水解决方案所创造的巨大社会价值位居第七。

赛莱默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Change the World)”榜单
赛莱默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Change the World)”榜单

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Decker 先生表示:“在赛莱默,我们很高兴能够开拓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专注发展赛莱默核心业务的同时,对社区产生积极且持久的影响。这次很荣幸被《财富》杂志评为推动社会影响的公司——这是对赛莱默17,000名员工努力工作的认可,他们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社区提供更安全、更易获取、更经济的水源。赛莱默解决水问题的全球使命源于我们作为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所做的一切工作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今年是《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发布的第四年,该榜单根据可衡量的社会影响、经营业绩、创新程度和企业整合等因素对公司进行排名。值得一提的是,《财富》杂志对赛莱默的认可,包括公司开展的增强城市韧性建设的工作,帮助城市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的影响,以及赛莱默推动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行动力。在泰国洞穴紧急救援任务中,赛莱默发挥的作用也获得了《财富》的关注。一支由赛莱默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与泰国当局政府合作,重新配置了洞穴中的排水泵,使泵送能力增加了40%,为救援队争取了更多时间,并帮助成功救出了被困岩洞中的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

赛莱默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也获得了多项认可。《福布斯》和 JUST Capital 将赛莱默列入“美国较公平企业”名单,《巴伦周刊》将赛莱默评为总部位于美国的100家最具可持续性公司的首批名单中的前10名。赛莱默“水印计划”(Watermark)员工志愿服务工作更获得了“Engage for Good Gold Halo Award”大奖。

《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评选方法

“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旨在表彰那些通过开展与企业战略相关的核心业务,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的公司。年收入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将优先考虑。

可衡量的社会影响:我们考虑公司对一个或多个特定社会问题所产生影响的范围、性质和持久性。本类别具有额外的权重。

经营业绩:我们考虑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工作给公司带来的好处。盈利能力和对股东价值的贡献的权重超过对公司声誉的好处。

创新程度:我们考虑公司的成就相对于其行业中其他公司的创新程度以及其他公司是否纷纷仿效。

企业整合:我们考虑该举措与公司整体战略的整合程度,以及该战略对内和对外传播情况。

关于赛莱默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最严苛的水资源挑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市政、工业、民用和商用建筑等领域的水输送、水处理、水测试、水监测和水回用。此外,赛莱默还为水、电力和天然气等公用事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包括智能计量、管网技术和先进基础设施分析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球拥有16,200多名员工,运用其在诸多应用领域的技术专长,专注于提供可持续的综合解决方案。赛莱默总部位于纽约州莱伊布鲁克,2017年营业收入达47亿美元,旗下多个产品品牌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

公司名称 Xylem 取自古希腊语,原义是植物中输送水份的组织,寓意公司对水事业的追求,表现我们运用堪与大自然造化能力媲美的世界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www.xylem.com

赛莱默在中国

赛莱默深耕中国三十余年,始终着眼于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培养全球性人才,致力于将中国业务打造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业务中心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在沈阳和南京设有工厂,其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遍及北京、南京、西安、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

在中国,赛莱默代表着国际先进技术,为水与污水管理提供智能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水问题,携手合作伙伴实现更清洁的水环境,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赛莱默官方微信:Xylem赛莱默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