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rae Inc.完成首轮融资

Dorae Inc
2018-08-21 11:34 6768
Dorae是一家领先的原材料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在帕洛阿尔托、伦敦和开曼群岛设有办事处。Dorae Inc.已经完成其首轮外部融资,在超额认购好几倍的融资过程中,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400万美元。

伦敦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Dorae Inc. 已经完成其首轮外部融资,在超额认购好几倍的融资过程中,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400万美元。

Dorae 是一家领先的原材料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

Dorae 联合创始人、执行主席里卡多-桑托斯-席尔瓦(Ricardo Santos Silva)评论说:“投资者在本轮融资中所展现出的关注和热情,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表明现在迫切需要能够覆盖全球的高品质技术项目。我们在让成功项目取得丰硕成果上面的业绩记录一直都很重要,就像我们在商品和金融领域富有深度一样。区块链正在改变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这就好比电子邮件改变我们的沟通方式一样。”

Dorae 现在活跃于世界各地,为从初级生产者到终端制造商的商品供应链参与者提供服务。该公司独立于用户,支持原产地敏感性材料的加工商和消费者遵守法律规定,并为所有产品的自动化和营运资本效率提供支持。

Dorae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阿巴-舒伯特(Aba Schubert)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够获得私人资本的支持。我们在大众汽车(Volkswagen)、Zalando 和阿迪达斯(Adidas)黑客马拉松中获得第一名,这突出强调了我们在供应链领域的技术地位。我们的投资者认识到了我们行事方式的商业价值 -- 解决存在的问题,而不是构建解决方案,然后再去找出问题。”

Dorae 在帕洛阿尔托、伦敦和开曼群岛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Dora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