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夕当天,东呈1001家店帮会员表白,促成分手八年恋人成功复合

2018-08-17 19:28 9297
对于七夕这个节点,各家品牌都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中国精品快捷酒店领航者东呈国际集团也不例外。在七夕当天,东呈联合海内外旗下酒店共计1001家店推出创意表白活动,强势宠爱会员。

广州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对于七夕这个节点,各家品牌都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中国精品快捷酒店领航者东呈国际集团也不例外。在七夕当天,东呈联合海内外旗下酒店共计1001家店推出创意表白活动,强势宠爱会员。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1001家酒店为会员表白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1001家酒店为会员表白

东呈工作人员表示,会员只需通过“东呈酒店”微信留下自己的表白内容和表白对象,该内容即有机会出现在全球1000多家酒店大堂门口的走字屏幕上,获得200多个城市超过一亿人次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表白活动已成功帮助一对已分手8年的情侣复合。

目前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客房数超过16万,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柬埔寨等国200多座城市,包括城市便捷、宜尚、怡程、瑾程等12个酒店品牌。每天服务客人超过13万人次,每年更是超过5300万人次。此次七夕发起帮助会员表白活动,更加凸显了东呈对会员服务和价值的重视,同时也在不断尝试给会员提供差异化的品牌体验。

促使分手八年恋人成功复合
促使分手八年恋人成功复合

此次活动除了线下门店部分,线上部分更是通过东呈300万粉丝的官方大号发起和传播。同时在微博渠道联合了丧茶、小睡眠和万和电器等28个蓝V品牌共同见证这场1001家店表白的活动,同时也将东呈对会员的关怀和宠爱理念传播出去。

互动活动 + 主题房,酒店营销不重样

除了表白活动,东呈国际集团还推出了颇具话题性质的“一年不分手,明年免费住”的七夕主题房,旨在传递爱情要长久的概念。预定该活动房型不仅可以享受优质的入住体验,同时提供了桃花醉酿、灯笼、男女扇子、星光灯、七夕情书等装饰,给会员创造了一个充满中式浪漫七夕的住宿氛围。

东呈国际集团七夕主题房
东呈国际集团七夕主题房

在主题房之外,东呈还推出了“史上全的180天追女仔浪漫表白令人无法抗拒的情人节套餐”,连续6个月,每月一款定制礼品助攻,还承诺追不到赔一间免费房,誓将浪漫进行到底,宠爱会员不计成本。

除了七夕活动,东呈会员营销板块在上半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如:世界杯活动中将枕头君到赛场助阵事件与线上猜球活动的结合,参与人数达25万;另外上半年针对会员的“云酒店微服务”也已在全网门店落地,今年上半年,“微服务”月均使用超10万人次。

由此可见,东呈国际集团在会员板块的核心优势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的互动营销能力,以及重视会员体验;这也是为什么东呈能在短短几年就发展2000万会员,且2018年Q1会员贡献率达76%的原因之一。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