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新速度 东呈国际跃居全球酒店集团15强

2018-07-20 14:56 8853
近日,全球酒店业权威媒体《HOTELS》在最新一期杂志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的榜单。东呈国际集团凭借在全球范围内的105,951间客房、1,087家在营门店的规模,跃居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15强。

广州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东呈速度,行业瞩目。

东呈位居全球15,上升8个名次

近日,全球酒店业权威媒体《HOTELS》在最新一期杂志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的榜单。

东呈国际集团凭借在全球范围内的105,951间客房、1,087家在营门店的规模,跃居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15强。

2018《HOTELS》杂志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东呈国际集团跃居15名
2018《HOTELS》杂志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东呈国际集团跃居15名

《HOTELS》是全球酒店业较受关注的杂志之一,通过对全球酒店经营状况、业务拓展等情况的深度分析,以客房规模、酒店数为标准,发布年度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325强,这是业内较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

东呈国际集团的全球排名也从2016年度的第23名,上升至第15名。一年上升八个名次,“东呈速度”行业瞩目。

东呈位居国内6强,宜尚酒店再次获行业权威大奖

7月16-17日,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在无锡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榜单。

东呈国际集团以在中国境内的104,117间客房,1072间在营门店,位列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强。相比2016年中国饭店集团第9名提升了3个位次。

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东呈排名第6
2017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东呈排名第6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宜尚酒店也荣获中国旅游饭店协会“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饭店品牌”,其品牌价值赢得行业权威肯定。宜尚酒店主打北欧时尚格调,是东呈国际集团主力中档品牌。

此次跃居全球酒店集团15强,充分展示了东呈国际集团的品牌价值和竞争力。东呈国际集团在国内外权威榜单排名“蹿升”的背后,也反映了集团近年来火箭般的发展速度。

东呈国际 中档崛起

目前,东呈正全面发力中档市场崛起。在中档崛起征程中,东呈将聚焦主流城市商务市场,发展多元化中档品牌,走出一条快速复制的中档崛起之路。

今年初,东呈还在橙呈节上发布了新的集团使命 -- 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表示,东呈将致力于把东方生活方式带给全球的旅行者。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先生

他还为东呈国际集团描绘了中档崛起路线图:到2019年,东呈将在全国落地500家中档酒店。

“消费升级不断提速,我们的危机感也越来越强”但程新华坚定地表示,无论酒店业往何处去,东呈都将以工匠的精神、登山者的毅力,为投资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目前,东呈国际集团共有12大酒店品牌,旗下超过2,000家(含筹建)酒店,遍布全球200多座城市,客房数超过16万,忠实会员数超过2,000万。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