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密达第九次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肠道疾病用药

用责任与承诺践行中国健康产业品牌跃迁
2018-08-17 18:44 14217
近日,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同时2018年度“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益普生中国旗下明星产品思密达(R)作为肠道疾病用药代表,第九次荣膺“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

海南博鳌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同时2018年度“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益普生中国旗下明星产品思密达®作为肠道疾病用药代表,第九次荣膺“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再一次以品牌实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图片来源:西普会2018年度“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晚会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西普会2018年度“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晚会现场图片

对高品质的追求是始终肩负的责任与承诺

谈及思密达®的发展历史,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先生自豪地介绍到:“思密达®诞生于1975年并在法国上市,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26年来深受中国广大患者和医生的厚爱和信任。这份信任,来自于公司对产品质量的坚守和承诺。益普生中国始终严格把控产品安全性与合规性,遵从中国药典和欧洲药典双重质量标准,其生产厂自2012年起连续6年获得市A级放心药厂称号,并持续通过欧盟GMP认证。2017年思密达®(蒙脱石散)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列为仿制药参比制剂。思密达®对高品质一如既往的追求也为同类产品带来良性的竞争压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以患者需求为己任,推动营销模式的迭代

经过20多年的市场沉淀,思密达®在蒙脱石散品类的医院和零售分销渠道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随着国家强化医院药占比、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处方外流、分级诊疗等政策的开展,对产品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先生表示:“在国家医药政策变革的驱动下,思密达®的营销模式也在积极地发生迭代。未来,零售渠道在药品消费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为了更好地贴近患者购买和使用药品的需求,益普生中国用转型来拥抱变革。目前已经在零售市场建立了约260人的销售和商务拓展团队,以做好承接处方外流的准备。同时,以思密达®为契机,公司会进一步深化推进OTx(非处方药OTC+处方药Rx)的商业模式,积极探索和发展与商务、零售渠道的创新合作可能性,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始终铭记“以患者需求为己任”的使命

本届西普会提出,中国健康产业已进入“无人区”,这是一种“既无纵向历史参照、也无横向模式对标”的全新产业环境。满足消费者更高层面的综合需求,是企业适应新生态的重要能力。益普生中国在消化领域深耕多年,持续推动以思密达®为核心的肠道用药产品线,除了品牌自身在商业领域的良好表现外,公司还积极通过开展疾病知识科普公益活动、运用新媒体平台、对药店药师进行专业培训等方式,多维度向消费者普及肠道疾病知识,推进自我药疗的可及性。未来,益普生中国将始终铭记“以患者需求为己任”的使命,在坚守行业金标准的同时,追随快速变化的政策和市场环境,不断为患者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提高患者和公众的生活质量,为品牌注入更高价值。

消息来源:益普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