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生中国荣膺“2021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百年健康,百年使命
2021-06-29 09:00 4015
2021品质节暨消费领导力峰会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在本届盛会上,益普生中国从参评的300余家匠心质造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北京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品质节暨消费领导力峰会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

益普生在全球已经走过近百年的历史,在本届盛会上,益普生中国从参评的300余家匠心质造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大健康质造引领奖”。此次获奖,是益普生中国向大健康领域转型创新的认可,同时也充分肯定了益普生在数字化转型中做出的持续努力。

益普生中国荣膺“2021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益普生中国荣膺“2021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对于本次获奖,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表示:“近些年来,大健康领域的发展以及数字化思维赋予新消费加速的力量,也让大健康的服务走向新时代。 加速融合传统和新形势,成为大健康行业的新课题。益普生全球已走过90余年的历史,益普生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变革将自身的创新药品覆盖范围变得更加广阔。我们始终保持开放的心态,与康麦斯、上药控股、百洋医药等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在大健康领域提供快速、及时、高效、创新的服务,行业的变革给医药行业也带来了更多的新思维,开启更多可能性。”

益普生集团最新公布的战略方向,指引全体员工通过专注、心协力、贡献患者和社会,以敏捷创新的姿态为全球患者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益普生在患者和消费者服务上一直有非常好的积累,以思密达为代表的胃肠道产品进入中国已有29年历史,如今产品组合已经涵盖处方药、OTC及保健食品,并在根据中国人民的健康需求不断创新,秉承“匠心制造”的理念,不断为社会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消息来源:益普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