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在畅行 尊享人生 -- 国航携手奔驰 开启成都安心无忧之旅

7月29日-8月7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的“畅行·尊享”系列活动在天府之国成都顺利落地。百余名受邀的“凤凰知音”贵宾会员、国航企业客户以及奔驰车主,共同开启了一段品质体验之旅。

北京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9日-8月7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联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精心策划的“畅行·尊享”系列活动在天府之国成都顺利落地。百余名受邀的“凤凰知音”贵宾会员、国航企业客户以及奔驰车主,共同开启了一段品质体验之旅。

倾力合作 共谋未来
倾力合作 共谋未来

 

国航商委委员、市场部总经理罗勇,在活动致辞中强调:“国航一直秉承着“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未来将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提供更为舒适、安全的陆空体验。”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也明确表达了: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客户体验”方面深耕细作,谋求更深一步的发展机会。

安心畅行 尊享人生

每一次飞行都有国旗相伴,“安全第一”始终是国航的首要使命。本次活动首次邀请嘉宾们前往国航培训部西南分部乘务培训中心,由国航教员带领,了解多种机上急救设备,亲身体验救生衣、救生筏搭遮雨棚等应急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在飞机动舱中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感受在危机时刻,国航乘务员们是如何进行处置。当看到乘务员亲自用手去试火情温度、为防止旅客意外摔伤用双臂撑着舱门直至滑梯充气完毕;当听到乘务员声嘶力竭一遍又一遍喊着口令,并大声告诉旅客“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带你们平安着陆”;当了解到在发生紧急撤离时,机长和乘务长是最后下机的两个人时,嘉宾们被国航人为旅客安全的付出所感动,感慨地说:三百多课时的严格训练,只为那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八分钟应急处理,深刻感受到国航在航空安全保障方面的认真负责严谨态度。

飞机动舱逃生演练
飞机动舱逃生演练

“伴梦想着陆”,作为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国航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尊贵的飞行服务体验。而作为拥有着132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也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此次“畅行·尊享”活动,正是国航与梅赛德斯-奔驰在“客户体验”方面深耕细作的拓展,通过与贵宾会员、奔驰车主的线下近距离接触,进一步深化和扩展服务内容,挖掘双方优势资源,丰富市场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多更赞的旅行体验。

倾力合作 共谋未来

2014年国航与梅赛德斯-奔驰跨界联手,推出了贵宾专车接送服务,开启了国航出行全流程上的高品质配套标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杭州、天津、西安10个城市,购买国航指定航线、指定舱位客票的旅客,可享受国航提供的指定城市市区至机场间奔驰 E 级车专车接送服务,这也实现了道路与空中出行的成功对接。

2018年,国航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4个城市推出跨城接送服务,购买国航实际承运的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航线头等舱、公务舱的旅客可申请这4个城市周边指定城市至北京、上海浦东、成都、深圳机场的跨城接送服务。

毋庸置疑,未来双方将在礼宾用车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延伸服务内容,深挖潜在客群,让“客户体验”再上新台阶,为国航贵宾和奔驰车主们提供更为贴心、舒适、独有的旅行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