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欧美轨交焊接服务助中国轨交产品稳健“出海”

2019-09-03 17:00 6440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出席“2019国际轨道交通先进智造科技创新产业峰会暨新材料新装备应用发展论坛”活动并于大会期间分享 主题为《CWF美标焊接体系认证在轨道车辆行业中的应用》的精彩演讲。

唐山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应邀出席“2019国际轨道交通先进智造科技创新产业峰会暨新材料新装备应用发展论坛活动并于大会期间分享主题为《CWF美标焊接体系认证在轨道车辆行业中的应用》的精彩演讲。TUV南德工业服务部焊接业务线赵健详细分析了国内外轨交制造行业的当前形势,结合我国产品的特性,不仅介绍了CWF美标焊接体系认证要求与欧盟标准要求的异同,更详细解读了其重要性和获取的必要条件与流程,赢得了在场轨交专家的共鸣与赞同。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焊接业务线赵健作轨交行业美标CWF焊接体系介绍的专题演讲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焊接业务线赵健作轨交行业美标CWF焊接体系介绍的专题演讲

CWF是Certified Welding Fabricator的缩写,意为认可的焊接制造企业。CWF焊接体系认证是由美国焊接学会(简称“AWS”)颁发,通过CWF焊接体系认证即证明该企业产品的焊接质量水准更高、焊接产品性能更可靠、焊接技术能力更具实力。具备CWF焊接体系资质,意味着更有优势的市场竞争力 -- 此认证是很多西方国家客户的硬性要求。而申请CWF认证的前提条件之一是取得国内经AWS许可的注册考试机构(简称“ATF”)颁发的焊工资质证书。TUV 南德与AWS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建立的ATF实验室于2017年通过审核,已经成功获得授权,是国内仅有的几家ATF实验室之一;能够为国内、外的轨交相关生产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美标焊工考试的一站式服务。

中国的轨道交通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代,其产品不仅飞驰在中国大陆的城市间,同时也进入了美国、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市场。制造厂严格按照目的国家或地区的标准要求进行设计、制造和检验是轨交产品质量稳定性与可靠性的重要保障。TUV 南德作为历史超过150年的知名德国认证检测服务公司,始终坚持走在世界先进技术的发展前沿,为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进行判定和认证服务,为中国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