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NSTR杜松子酒在伦敦赢得大奖

这是一款来自德国的世界上较好的用于调制奎宁杜松子酒的杜松子酒
GINSTR - Stuttgart Distillers
2018-08-16 08:00 5067
来自90个国家的600多个杜松子酒酿酒厂在伦敦参加了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角逐今年较佳杜松子酒桂冠。

伦敦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来自90个国家的600多个杜松子酒酿酒厂在伦敦参加了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简称IWSC),角逐今年较佳杜松子酒桂冠。今年的Gin & Tonic Trophy(奎宁水杜松子酒杯)冠军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因为这个备受推崇的奖项首次颁发给了德国一家来自斯图加特的小酒厂。GINSTR - Stuttgart Dry打败所有国际著名品牌,成为世界上较好的用于调制奎宁杜松子酒的杜松子酒。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斯图加特杜松子酒上市仅18个月左右。这个品牌最初是由酿酒师Alexander Franke(34岁)和Markus Escher(27岁)作为一项业余爱好而创立的。他们自有的酿酒厂仍在用自己种植的杜松子果,以及产自斯图加特地区的原料小批量生产。今年早些时候,GINSTR在World Spirits Award(世界烈酒大奖赛)上获得了金牌,现在它被公认为是世界上较好的用于调制奎宁杜松子酒的杜松子酒。

IWSC的国际评委团由400名评委组成,他们每年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去品尝和评估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烈酒。奖项设立于1969年,被认为是该领域重要的奖项。此外,IWSC还以“杰出金奖”的形式特别嘉奖年轻的酿酒师,以表彰他们在这一领域的杰出表现。2011年,Monkey 47成为第一个赢得IWSC奖的德国杜松子酒品牌,从此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有关GINSTR - Stuttgart Dry杜松子酒的更多详情可参见http://www.stuttgartdrygin.com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和Presseportal获取

消息来源:GINSTR - Stuttgart Distill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