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NSTR在伦敦再获大奖

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2021-07-28 05:24 3398
令人垂涎的“金汤力”类金牌今年再次花落德国。小型酿酒厂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斩获著名的斯图加特奖。

伦敦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金酒制造商在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上展开激烈角逐,以期摘得2021年最佳金酒桂冠。

令人垂涎的“金汤力”类金牌今年再次花落德国。这家小型酿酒厂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居然能够战胜来自英格兰、法国和美国的全球知名企业,并斩获著名的斯图加特奖。GINSTR曾于2018年在伦敦被授予“金汤力杯”,首次被IWSC评为“金汤力”类世界最佳金酒。

GINSTR成立于2016年,目前产品远销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酿酒师Alexander Franke(37岁)和Markus Escher(30岁)最初作为爱好开创了这一品牌,并继续在他们自己的酿酒厂小批量生产金酒。

IWSC国际评审团由400名评审员组成,今年他们再次花了7个月,测试和评估了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烈酒。该赛事创立于1969年,被认为是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最重要的赛事。

如需了解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uttgartdrygin.com
图片可在AP Images获得(http://www.apimages.com

媒体联系人:
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Stuttgart Distillers GmbH
收件人:Alexander Franke和Markus Escher
Naststr. 15c
70376 Stuttgart
电话:0711 / 2551218-1
presse@stuttgartdrygin.com
www.stuttgartdrygin.com
www.facebook.com/stuttgartdrygin
www.instagram.com/stuttgartdrygin

消息来源: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