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金酒品牌“GINSTR”现已登陆亚洲

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2019-02-07 08:15 5038

香港2019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仅仅两年多的时间里,“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就成为了德国知名的金酒品牌之一。这种斯图加特金酒现在也来到了亚洲,并能在亚洲进行批发和零售,GINSTR如今还庆祝其首次在全球最具知名度的一家酒店首次亮相。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成为第一家让GINSTR成为菜单上的“常驻”产品的酒店。

GINSTR的两位创始人——亚历山大-弗兰克(Alexander Franke,34岁)和马库斯-埃舍尔(Markus Escher,27岁)受邀前往香港,庆祝中国春节,并向丽思卡尔顿酒吧经理奥斯卡-米纳(Oscar Mena)正式移交首瓶GINSTR金酒。GINSTR金酒如今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118楼的OZONE Bar和其它地方提供,而OZONE Bar距地面490米,是全球最高的酒吧之一。

与丽思卡尔顿豪华连锁酒店进行合作和受邀前往香港的基础,由GINSTR近期在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CWSA)中获得双金奖所奠定,而CWSA是亚洲同类中最大的葡萄酒及烈酒比赛。就在去年,GINSTR还在伦敦击败来自90多个国家的600多个品牌,在IWSC(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金汤力杯(Gin & Tonic Trophy)评比中被评为“全球调制金汤力的最佳金酒”(World's Best Gin for Gin & Tonic)。GINSTR品牌源自于一项业余爱好,如今依然在内部酿酒厂进行小批量生产,并采用人工编号。每轮装瓶都只生产711瓶金酒。

GINSTR现在进入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以及澳门、越南、新加坡和韩国市场。未来两个月,泰国和台湾市场也将加入其中。

消息来源:GINSTR - Stuttgart Dry G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