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nch获得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金牌

Hinch Distillery
2021-07-13 07:00 7363
北爱尔兰最新的酿酒厂Hinch凭借其爱尔兰帝国世涛桶威士忌(Irish Whiskey Imperial Stout Finish)而获得久负盛名的金牌,这是其精酿与桶陈系列中的三款威士忌之一。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北爱尔兰最新的酿酒厂Hinch凭借其爱尔兰帝国世涛桶威士忌(Irish Whiskey Imperial Stout Finish)而获得久负盛名的金牌,这是其精酿与桶陈系列中的三款威士忌之一。 

Hinch Distillery wins gold at IWSC
Hinch Distillery wins gold at IWSC

该奖项由伦敦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IWSC)颁发,这款威士忌在100分制中获得95分,是在曾用于精酿啤酒的酒桶中熟成的爱尔兰威士忌中得分最高的威士忌之一。 

2021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有80位专家对4000多种烈酒进行了评审。

Hinch酿酒厂的精酿与桶陈系列包括三款优质爱尔兰威士忌,使用来自北爱尔兰的Whitewater酿酒厂和来自多尼戈尔郡的Kinnegar酿酒厂的精酿啤酒酒桶熟成,提升了酒段的风味。

该系列的三款威士忌分别是:帝国世涛桶威士忌(Imperial Stout Finish)、爱尔兰红色裸麦桶威士忌(Irish Red Rye Finish)和专供出口的裸麦世涛桶威士忌(Rye Export Stout Finish)。自今年初推出以来,这三款威士忌不断颠覆威士忌领域的品鉴格局。

精酿与桶陈系列提供独特的风味啤酒酒桶陈酿威士忌,是该行业的一个新兴趋势,而Hinch在酿酒界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名称,但很快就达到了同类最佳水平,通过两年的运营就获得了久负盛名的奖项。 

2021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奖证明了Hinch的地位,其背后是Hinch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德国、波兰和俄罗斯的大规模分销交易。

评委们表示:“这款威士忌风味丰富多样,最开始是啤酒花藤、黄油饼干和花朵的清新气味,然后是奶油黄油糖果、甜橙、多汁葡萄干和姜饼的味道。酒精的集成度非常高,几乎很难察觉。”

Hinch酿酒厂董事长Terry Cross博士(OBE)最近于5月底向公众开放了他的酿酒厂和餐厅。他表示:“尽管我们的酿酒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无法向公众开放,但是我们在不断开发产品、扩大产品组合,并在极具挑战性的经济气候背景下赢得了重大交易。我们的精酿与桶陈系列帝国世涛桶威士忌获得了金奖,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这家酿酒厂现在提供威士忌酿造工艺和杜松子酒品鉴之旅。请访问:https://www.hinchdistillery.com/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61042/hinch_irish_whiskey_craft_casks.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Hinch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