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林集团战略投资 Youtap

Youtap已经与三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在多个市场建立经营公司,开展向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电子货币应用和解决方案的业务。

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Youtap Limited ("Youtap") 已经与印尼企业集团三林集团(简称“三林”)签署合作协议,在多个市场建立经营公司,开展向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电子货币应用和解决方案的业务。三林将投资 Youtap,并将持有 Youtap 的大量少数股权,以成功建立经营公司。

对 Youtap 的投资将使三林能够使用 Youtap 的全套电子货币平台和解决方案,向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商家及其供应链分销网络提供 Youtap 的技术和服务。通过与数百万商家的接触,Youtap 将支持这些商家从一系列消费者钱包、设备和支付方式接收电子付款,并为这些商家提供管理库存和供应链支付的应用。

Youtap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Chris Jones 表示:“我为三林集团成为 Youtap 的战略股东感到无比高兴,三林在食品、制造业和分销领域的全球业务,加上他们在金融科技公司的投资和愿景,以及在多个市场上成为领先的电子货币支付提供商的愿望,使他们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和股东。我们期待着为三林提供全套支付解决方案和应用,使他们能够在多个市场上成为电子货币支付接受方面的领导者。”  

Jones 先生表示:“三林是印度尼西亚的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遍布我们目标市场的成熟商家网络。这些网络为 Youtap 提供了在东南亚和全球电子货币处理领域建立领导地位的机会。”

渣打银行新加坡分行在此次交易中担任 Youtap 的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You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