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集团扩大在意大利的业务,并将目光投向欧盟

TerraPay
2023-08-16 08:00 7281

米兰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意大利电子货币研究所 (EMI) 的授权。 在获得意大利银行 (Bank of Italy) 的批准后,TerraPay将扩大其在意大利境内的业务,随后将扩大到整个欧盟。

根据《综合银行法》(TUB) 第114条之五规定,意大利银行授权意大利TerraPay作为电子货币机构。 这不仅对TerraPay意义重大,对蓬勃发展的意大利金融科技行业也意义重大,标志着它们在各自的发展轨迹上迈出了显著的一步。 TerraPay利用其在数字支付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和创新方法,旨在对欧洲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做出贡献。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 表示:"在国际公司Orrick的支持下,TerraPay团队的承诺对实现这一历史性里程碑至关重要。 我们对我们在意大利的未来兴奋不已,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创新和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

TerraP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Ram Sundaram评论这一声明时说 "获得这一授权,牢固地确立了TerraPay在意大利电子货币领域的开拓者地位,同时也为意大利和欧洲市场令人兴奋的扩张和增长铺平了道路。"

TerraPay已成为领先银行、汇款运营商、移动钱包运营商和金融机构促进无国界数字交易的全球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B2B公司,TerraPay与其他企业合作,帮助他们利用其敏捷、安全和可扩展的技术平台来增强客户在汇款、支付和跨境支出方面的价值主张。 该公司在 121个接收国家和208个发送国家拥有广泛的网络,并在全球超过28个国家受到监管。 该公司的主要市场包括:海湾合作委员会、北非、南非和中非、欧洲和东南亚、中、北美和南美。

TerraPay 的愿景与 通过降低移动钱包和银行账户等多种支付渠道的交易成本,实现促进经济增长和平等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致的 。

在对团队表达祝贺时, TerraPay联合创始人、总法律顾问和首席运营官Akbar Hussain 表示"我想强调的是,在我们公司内部培养一种有弹性的监管文化至关重要。 们与Orrick师事务所的合作再次强调了强大的法律支持在金融行业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通过TerraPay团队的共同努力(该团队计划加强其在意大利及其他地区的业务),并在Orrick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co Boldini及其由Teresa Mattioni、Niccolò Martinoli和Niccolo Matteo Bonaldo组成的团队的宝贵法律指导下,取得了这一显著的成就。 此外,在公司方面,合作伙伴Marco dell'Antonia和高级合作方Jacopo Taddei的关键贡献也为实现这一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 TerraPay对这一重大成就表示衷心感谢,因为如果没有该团队的支持,处理复杂的授权程序将变得充满挑战。 该公司对与意大利银行建立的杰出合作关系以及未来的道路保持乐观。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