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理财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信用认证

2018-08-10 15:33 11221
2018年8月6日,小赢科技集团旗下的品牌 -- 小赢理财经过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对公司及官方网站的征信调查和综合评价,最终以高达90的信用分值被评为:信用等级为AAA优秀,并获得“AAA级优秀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北京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坚守合规、信息透明,P2P 网贷平台逐步开放企业信息和各项运营数据,和行业第三方数据对接,方便统计或评定。除了数据评定外,网贷平台选择通过国内信用评级机构“iTrust 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对自身信用做评定,以体现企业信用,与“假劣”平台区分。

2018年8月6日,小赢科技集团旗下的品牌 -- 小赢理财经过 iTrust 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对公司及官方网站的征信调查和综合评价,最终以高达90的信用分值被评为:信用等级为 AAA 优秀(较高等级),并获得“AAA 级优秀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标志着小赢理财在综合实力、企业竞争力、安全运营能力等方面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小赢理财获信用等级评价AAA证书
小赢理财获信用等级评价AAA证书

iTrust 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政府部门认可的信用管理、认证机构,为国内 P2P 网贷平台做信用等级评价。iTrust 企业信用评价是 iTrust 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为企业提供的网站信用认证服务,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确保网站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意愿和行为的可信度评价。

参评内容包括企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能力等7项一级和32项二级指标。信用等级分为 AAA 优秀、AA 优良、A 良好,BBB 行业平均水平、BB 欠佳、B 较差,CCC 很差、CC 极差、C 无信用等九级。

小赢理财基于银行级安全的风控体系,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对小赢理财来说,金融信息服务除了高效便捷,让用户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性之外,对透明度和安全性的追求同样不可或缺。

公开资料显示,小赢理财是中国首家推荐众安保险承保标的的网贷平台,其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根据保障计划为在平台众安保险专区推荐的标的提供信用保证保险,如果借款人逾期,会在 T+2 个工作日内自动完成赔付,是当前真正能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险种;同时,小赢理财通过上海华瑞银行做资金存管,完全不触碰用户资金,坚持做好信息中介平台。

从小赢理财在安全性的各项准备中,不难看出,平台正积极树立行业安全标杆,全面打造值得信赖的高信用等级平台。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