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金融科技产品 -- 小赢卡贷荣获ADMEN国际实战金案奖

2018-08-10 14:41 14704
2018年8月5日,广告人商盟峰会暨 ADMEN 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小赢科技旗下小赢卡贷“双十一”借势营销案例因创新及卓有成效的市场实战价值,斩获ADMEN国际大奖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北京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广告界奥斯卡”一年一度评选再次开启,2018年8月5日,广告人商盟峰会暨 ADMEN 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全球百位广告主评委的线上评审,小赢科技旗下小赢卡贷“双十一”借势营销案例因创新及卓有成效的市场实战价值,从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ADMEN国际大奖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ADMEN国际大奖是根据其行业影响、行业贡献、行业代表性、实战效果等指标进行综合遴选评价,评选出具有时代代表性的杰出人物与经典广告案例,树立行业典型案例与标杆人物,建立行业发展的参照,因此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

在广告形式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复杂化,互联网流量红利越来越少,流量成本激增的情况下,加剧了各互联网广告营销的焦虑。营销用户或消费者,优质的内容是吸引流量较好的方式之一,大量的品牌主都在试图通过更优质的内容,争夺更多用户的注意力和碎片时间,内容营销能力正逐渐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小赢卡贷是小赢科技旗下普惠端产品之一,主要是向有良好信用卡记录的人群提供的信用借贷,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还清信用卡、快速恢复信用卡额度,可选多种分期还款方式,利率低,有效降低还款压力。

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如何与年轻人打成一片,尤其是在双十一买买买之后,如何能与更多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小赢卡贷延续亲和活力的品牌形象,联合知名段子手用“反借钱攻略”为主题打造系列短剧,触到消费者的焦虑点和欲望痛点,在似曾相识的被借钱情节中传递出小赢卡贷多快好省帮还信用卡的产品功能和品牌形象,除此之外,小赢卡贷还通过知名短视频IP、微博热搜话题、直播形式以及信息流等内容传播矩阵,将走心内容高效的传递给用户。

此次小赢卡贷获得 ADMEN 国际大奖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奖,是其一直探索互联网金融行业“营销进化论的又一创新之举。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