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际嘉传媒斩获2018金梧奖“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

“春秋航空2018春运事件营销”案例荣获“年度经典案例奖”
际嘉公关
2018-07-09 21:32 11114
2018年6月29日,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颁奖盛典暨第四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际嘉传媒斩获 “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并凭借“春秋航空2018春运事件营销”案例,从780件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经典案例奖”。

上海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与此同时,广告界的“世界杯”刚刚落下帷幕。2018年6月29日,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颁奖盛典暨第四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际嘉传媒(际嘉(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 斩获“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并凭借“春秋航空2018春运事件营销”案例,从780件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经典案例奖”。

际嘉传媒“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及“经典案例奖”奖杯
际嘉传媒“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及“经典案例奖”奖杯

 

际嘉传媒获奖照片
际嘉传媒获奖照片

关于金梧奖

金梧奖旨在发现并表彰移动营销领域最具创意的案例。本届金梧奖吸引了包括腾讯、京东、网易、新浪、凤凰、TCL、旺旺、雀氏、王老吉、中国电信、广汽本田、汽车之家、360推广、宜人贷、名优创品、智子云、蜻蜓FM、美通社、同道大叔等245余家品牌、媒体和营销机构的参与,收到780余件案例作品。本次斩获的两项大奖,是营销业界对际嘉传媒创新营销的极大认可,也证明着际嘉传媒无论从理论到实践,正在营销新生态中脱颖而出、逐步成长为行业佼佼者。

际嘉传媒获奖

际嘉传媒“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证书
际嘉传媒“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证书

际嘉传媒荣获“年度推荐内容营销公司”,是金梧奖及行业对际嘉以内容助力品牌传播的努力和效果的肯定。一直以来,际嘉相信,内容营销是增强用户对品牌情感共鸣的有效途径,是品牌增加情感附加值的有效手段。基于此,际嘉发展出二种行之有效的内容营销手段并在实践中将其融为一体,在电商平台外,际嘉强调事件营销,通过借势或造势,助力品牌快速曝光、甚至于为品牌引流、完成CPA乃至CPS的转化;而电商平台内,际嘉强调创意PGC,以概念和创意吸引平台方及消费者,从而实现为店铺引流、粉丝增长、销量转化。基于内容营销,际嘉的业务模式包括事件营销、口碑营销、短视频(站内短视频及站外抖音)、店铺直播、网红直播、SEO(全网SEO及电商平台内“种草”)等。际嘉内容营销的成功案例包括铜师傅、春秋航空、汇盈金服、飞雕电器、奇瑞汽车、深圳航空等。

际嘉传媒春秋航空2018春运“过年话报”事件营销项目荣获金梧奖“经典案例奖”,是甲乙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一项目包括哪里过年 -- 送票天使 -- 过年话报三个阶段,持续1个月,助力春秋航空春运期间旅客总运输量突破一亿人次。整体传播包括H5页面、暖心漫画、鬼畜和街坊视频、以及各行各业人物态度海报等多种形式,以与用户形成情感共鸣。最终总体活动总曝光达9000万、微博话题#春航过年话报#获得近7000万阅读量、百度指数峰会增长200%、活动参与人数30多万、APP有效导流数万;可以说,这一项目在航空行业树立了事件营销的典范、助力行业不断向前超越。

关于际嘉传媒

与传统的营销方式不同的是,际嘉传媒强调C-I-I(Concept-Interaction-Innovation,即概念先行,互动为基,创新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此基础上,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终以强大的执行力保证传播的有效性。际嘉传媒的服务内容包括六大板块:

数字营销:包括原生内容制造、百度SEO、自媒体代运营、数字传播战役等。
短视频营销:包括抖音蓝V平台代运营、抖音等平台短视频制作、电商短视频创意制作,也包括与抖音达人一起创意和产出内容。
电商价值:包括店铺直播、创意PGC、短视频创意制作、电商平台“种草”及SEO等。
精准媒介:包括信息流媒体代理、程序化购买服务,还包括微信微博KOL、直播网红、抖音达人、小红书等“大V”代理。
事件营销:策划事件或话题,快速提升品牌曝光,或者跨越平台限制为电商引流。
泛娱乐思维:与国内外影视公司广泛合作,涉及品牌植入、影视口碑传播、IP孵化等业务。

同时际嘉传媒一直坚持理论和实践同步创新的原则,参与撰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简明教程》并于2017年由首都经贸大学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并已经在数十家高校开设专门课程;而2018年,际嘉参与写作的第二本大学教材《品牌战略管理》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出版。

金梧奖颁奖已经结束,但传媒人前行的步伐却从未止步。从移动互联网到人工智能浪潮,营销变革正在持续进行中,传媒人也在持续探索中;数据、技术与创意正在全面融合,新趋势,将变革与重构营销价值链,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能。在此过程中,际嘉传媒将与全体传媒人一起,以客户成功为已任,不断加快创新的步伐,为探索营销新模式、构建营销新生态尽应有之力。

消息来源:际嘉公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