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nFin推出公共基础设施资产代币化项目沙盒

XinFin FinTech Pte. Ltd
2018-08-08 13:09 6418
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第五次发布年度《全球公共投资者》报告。在《2018年全球公共投资者》报告的亚洲发布会上,混合区块链公司XinFin鼓励央行、开发银行,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组成一个联盟,共同填补15万亿美元的全球基建投资缺口。

新加坡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 (OMFIF) 第五次发布年度《全球公共投资者》报告 (Global Public Investor)。在《2018年全球公共投资者》报告的亚洲发布会上,混合区块链公司XinFin鼓励央行、开发银行,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组成一个联盟,共同填补15万亿美元的全球基建投资缺口。

generated by system

XinFin业务发展负责人Joseph Appalsamy在小组讨论会上就“区块链如何帮助这样的联盟”发表演讲,“只有25%的全球公共投资者会投资早期项目,而背后的原因让人担忧。如果要问区块链能否帮助降低项目融资风险、能否减少交易成本、能否精简和实现流程自动化、能否提供实时资产表现数据以及能否创建一个交易所,那么答案是肯定的。”

XinFin表示,通过实体基础设施的资产代币化,他们可以帮助开发机构将账上一些不再有风险的贷款,转让给想要从公用事业项目中获得投资回报的保险公司。

XinFin向全球公共投资者建议,虽然区块链现在的试验存在孤立性,但它应该在一个联盟中进行,以便在沙盒环境(此后称为“项目沙盒”)中,利用资产代币化来规范基础设施作为一种资产类别 (IAC) 的开发。有兴趣成为联盟会员的全球公共投资者可以点击https://www.tradefinex.org/publicv/partnership,加入这场全球性的运动。

生态系统开发负责人Atul Khekade说道:“通过将ERC-721标准和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整合到XDC协议上,XinFin让机构投资者可以带动投资,在大型基建项目中获得部分所有权,从而降低风险敞口并增加流动性。大型投资者可以对多个项目进行同等分配,做到基建投资的多元化,而小投资者也能获得投资基建的机会,而此前因为资金受限,他们无法进入这一领域。”

TradeFinex IAC联盟旨在开发较佳实践、实现工具标准化,并与监管机构合作,将其纳入适当的政策和合规框架。

在发布会之前,国际清算银行 (BIS) 就气候变化问题展开讨论。气候变化是XinFin的一个重要关注点,因为该公司以权益证明为共识机制的区块链项目证明,企业级混合区块链应用不再需要消耗大量能源的挖矿程序,能够打造真正的“绿色区块链”。

消息来源:XinFin FinTech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