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向区块链国际周即将盛大开启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图灵奖得主Silvio等数位大咖已确定出席
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
2018-08-07 20:11 27141
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的2018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即将于9月7日在上海正式开启。在此期间,万向区块链实验室通过其活动官网( http://www.blockchainlabs.org/week2018)不断更新国际周的最新动态。

上海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的2018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即将于9月7日在上海正式开启。在此期间,万向区块链实验室通过其活动官网(http://www.blockchainlabs.org/week2018)不断更新国际周的最新动态。已有多位行业内炙手可热的大咖确认出席活动并做演讲,其中既有行业内的核心意见领袖,各个国家的区块链代表人物,也不乏专家学者和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代表。

9月7日-12日,2018上海区块链国际周
9月7日-12日,2018上海区块链国际周

本次国际周活动为期6天,由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9月7日-9日)、技术开放日(9月10日)和“区块链新经济·技术探索”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11日-12日)三部分组成,规模预计超过2000人。同时,本次区块链国际周将延续万向峰会一贯的务实风格,邀请行业内外的代表人物汇聚一堂,探讨技术、分享实践案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广大技术人士和区块链爱好者,奉献一场真正高质量、国际水准的区块链盛会。

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上海(9月7日-9日)
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上海(9月7日-9日)

其中已公布的部分重磅嘉宾如下:

Vitalik Buterin 以太坊创始人、万向区块链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Vitalik Buterin 是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和发明者,以太坊被誉为一个分布式的系统和软件应用开发平台的结合,是一款能够在区块链上实现智能合约、开源的底层系统。

Jae Kwon Cosmos 项目创始人

Jae 于2005年获得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学位。他曾在硅谷的 Alexa/Amazon 等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后在 Yelp 带领移动应用开发团队。Jae 是希望通过基于权益证明 PoS 的共识算法,解决PoW共识问题的先行者之一。Jae 是第一个真正提出将BFT研究应用到PoS公有区块链环境中的人。他在2014年创造了 Tendermint,之后进一步提出了 Cosmos:区块链互联网的概念。他希望通过 Cosmos 技术解决区块链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的问题。

Dominic Williams String Labs 主席&首席科学家,Dfinity 系统设计师
Dominic 是一位加密数字资产领域的理论学家和创业者。他最近的数学研究包括阈值中继(Threshold Relay)与PSC链、验证塔(Validation Towers)、验证树(Validation Trees)、USCIDs(Unique State Copy ID)。他提出了“The 3 E's of Sybil Resistance“等新的想法。此前,他利用自己的分布式系统运营了一个冒险类的大型多人网游,该系统托管了数百万用户。

Craig Dunn ISO/TC 307 主席
Craig 在2017年被任命为 ISO/TC 307主席。Craig 也是澳大利亚政府金融科技咨询智库和澳大利亚领先的金融科技孵化器 Stone and Chalk 的主席。他还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量子计算基金顾问小组的成员。Craig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并于2008年至2013年间担任AMP的首席执行官。在加入AMP之前,他曾担任马来西亚保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曾在毕马威(KPMG)工作数年。他曾担任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并且是联邦财长金融服务顾问委员会、澳大利亚金融中心论坛成员之一。Craig 拥有墨尔本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是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的会员。

Nigel Dobson 澳新银行高管
Nigel 负责ANZ(澳新银行)区块链战略及相关活动,包括促进合作伙伴关系和行业试点,拥有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Nigel 目前是澳大利亚新支付平台(NPPA)的董事,也是澳大利亚支付理事会(APC)的董事。在此之前,Nigel 曾在ANZ担任高级交易银行职务4年,包括支付和现金管理全球主管以及交易银行产品全球主管。在加入ANZ前,Nigel 就职于香港花旗银行19年,担任区域贸易和交易服务主管和其它高级市场以及交易服务职位。

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11-12日)
第四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11-12日)

Silvio Micali 麻省理工学院福特工程学教授
Silvio Micali 在罗马大学获得了数学学士学位,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从1983年开始,他一直在麻省理工学院的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任教,现任福特工程学教授。Silvio 的研究兴趣是密码学,零知识,伪随机生成,安全协议和机制设计。同时,Silvio 是图灵奖(计算机科学),Godel奖(理论计算机科学)和RSA奖(密码学)的获得者。他是美国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麻省理工学院密码学及区块链专家。

何治国芝加哥大学教授
何治国是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同时也是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特聘教授。研究兴趣主要集中于金融市场和宏观经济中代理摩擦与债务期限的影响。研究成果曾发表于 Econometrica,American Economic Review,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The Journal of Finance 等顶级学术期刊。曾获得Alfred P. Sloan 研究奖学金,Smith-Breeden 一等奖,Brattle Group 一等奖等研究奖项。目前担任 The Journal of Finance 和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杂志的副主编。取得了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凯洛格商学院的金融学博士学位和清华大学的经济学(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李国权新跃大学教授
目前任新跃大学金融科技与区块链教授,同时也是天使投资人。

副岛丰 日本央行 Fintech 中心负责人
副岛丰现任日本央行 Fintech 中心的负责人,支付和结算系统局的副局长。他于1990年加入日本央行,主要从事金融市场,银行监管,宏观审慎,金融工程,风险管理,支付和结算系统以及经济发展的研究。他的一些论文采用了先进的技术,用人工智能,高频数据,人工市场,社交网络分析,GIS与文本来分析日本央行目前的关注点。他参与了第一期“金融体系报告”和“市场评论”,被称为“日本央行评论”的先行者。 副岛 丰是华盛顿大学经济学硕士,京都大学学士。

Alex Batlin Trustology 创始人兼CEO
Alex Batlin 是 Trustology 创始人兼CEO,Trustology 是一家金融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建立智能加密平台,以保护客户资产。Alex持有布里斯托大学计算机科学学位,并被列入2015 FinTech Finance35和2016 FinTech 40名单。在创立 Trustology 前,Alex曾担任纽约梅隆全球新兴业务和技术及区块链业务主管,也曾任瑞银FinTech创新实验室的创始主管,瑞银技术研究服务主管,瑞银科技研发团队工程师和SDLC服务负责人。更早之前,Alex曾在野村证券、JPMorgan和CSC工作。

David Johnston Factom 董事会主席
David Johnston 是多家技术创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天使和创业阶段投资者,成长阶段公司以及区块链领域的开源软件项目的董事会成员和顾问。Factom®成立于2014年,由八位联合创始人组成,他们认识到需要使世界体系更加诚实。过去,分布式记录,信息和文档难以保护和同步,并且由于涉及手动操作而无法真正验证。Factom®通过行业变革的产品支持透明业务实践的未来。 Factom®重视诚实,透明,并努力通过我们构建的软件改变未来。

技术开放日(9月10日)
技术开放日(9月10日)

演讲嘉宾名单仍在持续更新中,而从嘉宾阵容不难看出,此次活动正如峰会的主题所示,是一场真正“探索技术”的区块链盛会,只有真正的技术发展,才能突破瓶颈,切实推动区块链应用落地的进展,让区块链真正造福于社会经济与时代。

想参加此次盛会,点击阅读原文链接(http://summit2018.eventdove.com/)可直接购

消息来源: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