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捞财宝荣获“2018中国金融价值榜-金融科技典范奖”

2018-08-07 13:15 7635
2018年8月3日,由《今日财富》杂志与中国私募百人论坛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上海证大爱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私人投资者权益保护联盟理事单位”及“2018中国金融价值榜-金融科技典范奖”。

上海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3日,由《今日财富》杂志与中国私募百人论坛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

上海证大爱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捞财宝)荣获“2018中国私人投资者权益保护联盟理事单位”及“2018中国金融价值榜·金融科技典范奖”,证大爱特 CTO 黄瑞生受邀出席大会。

证大爱特CTO黄瑞生上台领奖(右二)
证大爱特CTO黄瑞生上台领奖(右二)

此次论坛以“新科技、新财富、新未来”为主题,聚焦在资管新政之下,各类财富及资管机构将如何转型谋变。

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原副主任、《基金法》《证券法》《信托法》起草工作小组组长王连洲为活动致辞。致辞中,王连洲着重强调了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保护问题,真诚实意的扶持中小投资者。他建议,可以通过组合拳保护投资者的利益,通过立法、新政、司法以及投资者教育的方式来保护投资者,激发投资者的积极性,夯实资本市场的基础,加大对违法违规者的惩处力度,以儆效尤。

来自金融监管、国家智库及行业高层们相聚于本次大会,就财富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展开热议。

大会最后环节举行了中国私人投资者权益保护联盟 2018 年度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和2018中国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证大爱特(捞财宝)从众多评选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此2项殊荣,证大爱特 CTO 黄瑞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证大爱特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基于证大集团25年的金融投资基因和近7年在小额信贷领域的耕耘,坚持以技术驱动金融创新,以求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

截至目前,证大旗下平台捞财宝已稳健运营三年多,凭借其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专业的科技及管理团队,捞财宝的累计成交额已经达到23,470,876,502元,累计为出借用户赚取了约9.9亿元的收益,出借用户本金至今0损失。

未来,证大爱特将继续秉承扎实、严谨、合规、创新的发展理念,持续完善金融科技布局,打造更加高效、透明的互金服务平台,在为用户与员工创造财富价值的同时,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做金融科技行业内的典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和国家经济发展做贡献。

消息来源:证大爱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