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被央视报道并以658分考入同济 捞财宝向资助对象送去节日的祝福

2018-09-27 12:41 7823
9月在同济大学的四平路校区,捞财宝的代表见到了田忠孝。捞财宝公益助学资助对象之一,被央视报道的别人家孩子,来自贵州的偏远山区以658分的高分考入上海同济。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捞财宝为他送去了祝贺的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他曾是捞财宝公益助学资助对象

上海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在同济大学的四平路校区,捞财宝的代表见到了田忠孝。捞财宝公益助学资助对象之一,被央视报道的别人家孩子,来自贵州的偏远山区以658分的高分考入上海同济。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捞财宝为他送去了祝贺的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捞财宝的工作人员为田忠孝(右一)送去喜马拉雅FM喜点卡、小雅音箱,祝贺他开启大学生活
捞财宝的工作人员为田忠孝(右一)送去喜马拉雅FM喜点卡、小雅音箱,祝贺他开启大学生活

从青涩少年到天之骄子,捞财宝有幸见证了田忠孝的一段成长

2015-2016年,捞财宝携手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和思南团委,共同发起“助力特优特困高中生”公益活动,助力来自家庭贫困的高中生圆梦大学,田忠孝便是第一期的资助对象。

田忠孝来自贵州的贫困县沿河县塘坝镇,自幼父母离世,与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境的贫困与生活的艰难并没有压垮少年,而是妥妥地成长为一名学霸。以镇上第一名的成绩考入省重点中学思南中学;被捞财宝资助后,常收到他傲人的成绩单;如今圆梦“985”,更让我们看到一个倔强少年对生活的漂亮反击。

学霸的生活态度更让人钦佩。聊到过去的日子,田忠孝说:其实也没什么,生活已经这样,我们总要挣扎一下。

让财富增值,让拥有梦想的人勇敢践行

来到快节奏的上海,田同学表示自己还在适应。但一谈到自己的大学生活,田同学掩饰不住的兴奋,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现代化的教学楼,一次能借20本书的图书馆,即将细分的专业课学习……生活正在被更多种方式解锁,朝着明天延伸出无限可能,令他神往。

田同学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特别感谢那些曾经给我帮助的人们,没有你们的好心帮助,我可能就没有大学上。生活给了他不少磨砺,但他仍对别人的帮助心怀感恩。这让小宝想起当时公益活动的主题“有一种投资,收获感恩,福至人生”。曾经,捞财宝用户的助力成全了少年圆梦大学之路;勤奋有天赋的少年通过努力成就每一份善意的投资,不仅收获财富增值,还有沉甸甸的感恩。成就与成全,犹如捞财宝所专注的普惠金融一样,让需与求对接,让更多的闲散资金服务个人及企业,拥有资金的人收获财富增值,拥有梦想的人勇敢践行。

秉承证大集团成立25年来一贯的公益理念,捞财宝一直致力于做有责任心、有温度的普惠金融平台。为客户与员工创造财富价值的同时,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先后携手壹基金、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姚基金、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贵州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米饭妈妈等公益机构,为受灾群众、贫困山区学子、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送去关怀。

最后我们还向田同学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有机会加入由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先生创办的无极书院“无极菁英计划”,向行业领袖这个目标进发。祝福少年!

无极书院

无极书院由证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戴志康先生创办,力图以中国文化的传播推广为宗旨,培养中国未来三十年社会领袖。无极书院通过公益教育培训的形式,提供实战演练的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证悟。

“无极菁英计划”为无极书院菁英暑期班,每年从全国最顶端的高校选拔35-50名学生,于每年7月份在上海集中组织2-3周的全封闭培训。

消息来源:证大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