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国庆,用时间+机智打开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免费客房

深圳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回馈广大用户,共庆国庆,2018年9月25日-10月12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通过订阅号面向所有消费者发起了主题为“国庆来临,是时候展示你真正的技术了”的活动,只要参与即可有机会获得免费房券。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在A4纸张空白处写上“我与中青旅山水酒店在一起”,再画上自己喜欢的元素并合影分享至朋友圈,最后将朋友圈截图发送给“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订阅号后台即可。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公众号将会从所有参与者中筛选出6名最有创意的投稿人,各送出山水时尚酒店免费房券一张,抽奖结果将会于10月15日公布。

该活动不限制拍照地点、风格,只需带有一定创意,将朋友圈截图发送给“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后台,即代表参与活动。

喜迎国庆,用时间+机智打开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免费客房
喜迎国庆,用时间+机智打开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免费客房
消息来源: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