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Xtv为亚马逊工作室制作改编自关凯文小说的电视连续剧

STXtv
2018-08-06 08:53 10213
罗伯特-西蒙兹名下公司STX娱乐的电视演播室STXtv今天宣布,该演播室获得了来自亚马逊工作室的电视剧剧本改编和拍摄订单,将根据关凯文的创意制作一部新的电视连续剧。

STXtv隶属于罗伯特-西蒙兹

《丛林中的莫扎特》执行制片人威尔-格雷厄姆加盟制作

加州伯班克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罗伯特-西蒙兹(Robert Simonds)名下公司STX娱乐(STX Entertainment)的电视演播室STXtv今天宣布,该演播室获得了来自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的电视剧剧本改编和拍摄订单,将根据关凯文(Kevin Kwan)的创意制作一部新的电视连续剧,而关凯文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排名第一的《疯狂的亚洲富人》(Crazy Rich Asians)畅销书作家,并入选《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的2018年最具影响力人物(Most Influential People)榜单。这部尚未命名的电视剧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拍摄的剧集,以香港最具影响力和权力的家族以及他们所控制的商业帝国为背景。威尔-格雷厄姆(Will Graham,《丛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执行制片人)将负责剧集制作,剧本将由关凯文和戴维-桑加利(David Sangalli)共同创作。作为STXtv与亚马逊达成的“先睹为快”第一优先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按照格雷厄姆名下Field Trip Productions的合约开展工作的海莉—维伦戈(Hailey Wierengo)将会担任联合执行制片人。

 

STXtv执行副总裁、有脚本电视节目主管杰达-米兰达(Jada Miranda)表示:“这部电视剧就是那种展现‘东西方交汇’题材的剧集,而STX借此居于独一无二的地位,将推动我们所有的部门实现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亚马逊进行合作,亚马逊与凯文所建立的关系,以及对其文学生涯的支持,使得他们成为开展凯文首个电视项目的理想平台。《疯狂的亚洲富人》三部曲依然是亚马逊比较畅销的小说之一,这是因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热情书迷对凯文富有生命活力的叙事风格痴迷不已。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利用这部电视剧,将由凯文和戴维创造并极具娱乐效果的世界,带给全球黄金时段的观众。”

关凯文则表示:“STX正在证明自己是电视界中的一股新创意力量,他们关注能够为东西方架起沟通桥梁的多样化叙事,这对戴维和我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而我们已经开始创作这部电视剧的剧本。过去几年来,亚马逊一直都是一位优秀的合作伙伴,在这个电视剧项目上继续我们与亚马逊的合作,也是顺理成章。在我们将这个故事搬上电视荧屏之际,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像威尔-格雷厄姆这样富有才华的人士开展合作。”

格雷厄姆说:“我也是凯文的大书迷,而且非常盼望能够在电视荧屏上看到他所创造的不可思议的世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与他和戴维、STX与亚马逊开始这项合作,创造我们以前从未在上荧屏看到的真正国际电视秀。”

关凯文的小说处女作《疯狂的亚洲富人》在国际上很畅销,已经被改编为一部同名故事片。《疯狂的亚洲富人》实体书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100万套,从未退出新加坡、香港、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尼的畅销书榜单。《中国富女友》(China Rich Girlfriend,2015年出版)和《富人问题》(Rich People Problems)也成为了国内外的畅销书。2017年一发布,《富人问题》就进入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疯狂的亚洲富人》三部曲迄今已经被翻译成了20多种语言。关凯文和桑加利由ICM Partners与Lichter Grossman律师事务所律师彼得-尼克尔斯(Peter Nichols)代表,威尔-格雷厄姆则由UTA以及汉森-雅各布森律师事务所(Hansen Jacobson)的卡普兰-佩罗内(Kaplan Perrone)和布鲁斯-格尔曼(Bruce Gellman)代表。

这部电视剧是STX电视演播室的一系列项目的最新剧集,之前STX在过去五个月里连续开展了三个剧本制作项目,所涉及的电视剧包括由马修-卡纳汉(Matthew Carnahan)担任节目运作人并在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ic)播出的六集限定剧《Valley of the Boom》;YouTube的《The Edge of Seventeen》(成长边缘)-- 改编自STXfilms广受好评的同名影片、电影原导演凯莉-弗莱蒙-克雷格(Kelly Fremon Craig)在该剧中担任执行制片人;以及Hulu的《UglyDolls》(丑娃娃)系列儿童动画片,以STX备受期待的动画业务为基础。

消息来源:STX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