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e the Cat!®宣布推出第一届剧本竞赛、新软件以及首席营销官任命

Save the Cat!
2018-12-12 10:21 6303
编剧、作者、电影制片人和演播室高管的故事结构发展中经常推荐的《救猫咪》(Save the Cat!)宣布推出其第一届剧本竞赛,推出《救猫咪》4.0软件,并聘请首席营销官贾森-柯林斯基(Jason Kolinsky)领导该品牌不断壮大的行动计划。

洛杉矶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编剧、作者、电影制片人和演播室高管的故事结构发展中经常推荐的《救猫咪》(Save the Cat!)宣布推出其第一届剧本竞赛,推出《救猫咪》4.0软件,并聘请首席营销官贾森-柯林斯基(Jason Kolinsky)领导该品牌不断壮大的行动计划 -- 所有这些都是在发布亚马逊上目前同类畅销书籍《Save the Cat! Writes a Novel》之后推出的。


柯林斯基表示:“《救猫咪》是创造性文化的一部分。它是作者、读者和决策者之间的共同语言。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将品牌从一系列畅销书扩展到一套产品和服务。”

柯林斯基解释道:“救猫咪剧本挑战赛是一个向所有参与者提供有意义的反馈的全球性竞赛。根据布莱克-斯奈德(Blake Snyder)在第三本书《救猫咪 -- 反击战》的绿灯检查清单(Greenlight Checklist)中的50个问题,团队将为每个问题提供一个反馈评论,总共50条评论。我们的灵感来自我们所读过的关于剧本竞赛的零星文章,觉得有必要采取行动了。因为我们需要保护布莱克的重要声誉,为了避免任何误解,我们正在非常清楚地解释方法。我们在《救猫咪》的核心任务体现了布莱克的愿景,即帮助想要写故事的人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布莱克简化了不必要的复杂性,这将包括今天的比赛。所有提交的作品都可以通过Film Freeway输入。”

此外,新的救猫咪故事结构软件4.0版本计划于2019年1月发布。柯林斯基补充说:“4.0 是我们团队开发的较强大和用户友好的软件。我们从销量超过25000的3.0版本获得了反馈,并为电视作家和小说家增加了新的故事结构功能。”

《救猫咪》的首位首席营销官柯林斯基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营销领导者,曾赢得戛纳(Cannes Lions)奖,并曾在世界一流的全球通信机构麦肯光明(McCann Worldgroup)和BBDO/Proximity担任过高级职务。

消息来源:Save the C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