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除甲醛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KJ800F-C15-PF上市

A.O.史密斯
2018-08-02 11:41 9411
经过数年潜心研发,多次的努力和尝试,A.O.史密斯创新产品甲醛净化器应运而生,在室内甲醛处理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坚持不懈地用创新技术推动着净化行业的前进发展。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拥有三大强悍技术,为新装家庭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南京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甲醛对人体的伤害众所周知,A.O.史密斯通过调研也发现多数新装修家庭都存在甲醛污染问题污染程度重且持续性释放,浓度超出国标数倍,夏季时甲醛污染尤为严重。在对甲醛的研究中,A.O.史密斯同时发现低于国标浓度时,甲醛释放速率加快,这种高速释放又给净化处理增加了难度。

市面上很多净化器宣称有除醛功能,但多是在实验室环境下得出的检测结果,在实际新装房屋中,室内污染气体复杂,甲醛在较低浓度时高速释放,净化器难以达到理想除醛效果。

经过数年潜心研发,多次的努力和尝试,A.O.史密斯创新产品甲醛净化器应运而生,在室内甲醛处理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坚持不懈用创新技术推动着净化行业的前进发展。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KJ800F-C15-PF上市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KJ800F-C15-PF上市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拥有三大强悍技术,为新装家庭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1. 独一无二的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

把当前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实时显示在机身屏上,除醛效果看得见,使用更安心。为了配得上精确二字,A.O.史密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拥有实验室级别精度。但这依然无法满足A.O.史密斯空净的严苛标准,传感器被进行重新改造,大幅提升对其它气体的抗干扰能力(如煤气、香水、酒精等),达到对甲醛的高度灵敏辨别,让甲醛无所遁形。

2. 引领行业的低浓度甲醛高效去除技术

当甲醛污染浓度在0.1 mg/ 立方米以下时,污染源中的甲醛释放速率越快,释放量越大,净化难度也随之加大,在低浓度甲醛高速释放且污染成分比例不断变化的环境下,普通空气净化器的甲醛处理能力远低于甲醛释放速度,普通甲醛增强型空气净化器降至国标0.1mg/立方米后难以继续降低,但空气中甲醛污染浓度只要高于0.06mg/立方米仍可能致使儿童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所以需要更深度的除醛。

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将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
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将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

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甲醛吸附效率提升2倍以上:精选优质活性炭,孔隙更丰富;研制全新配方,让活性炭表面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增加了主动吸附力和定向捕捉甲醛能力;四层八面的滤芯结构,层层过滤,进一步增加了活性炭滤芯的利用率。甲醛高效去除技术,把甲醛浓度从国标值继续降至更低的安全值。

3. 追求极致体验的大风量静音技术

与上一代空气净化器相比,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在睡眠模式下(29分贝),风量提高了140%,达到240立方米/h,在睡眠中给全家无声的守护。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追求极致体验的大风量静音技术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追求极致体验的大风量静音技术

此外,该款甲醛净化器顶部滑盖面板设计加上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形堪称惊艳,便捷换芯结构,打开扣板,滤芯模块自动倾斜滑出,细节处彰显用心。当然该款产品也延续了A.O.史密斯之前系列净化器的诸多强势功能,比如有速净、睡眠、智能等多种模式,使用更方便,同时搭载了 PM2.5 数字显示功能和高效 HEPA 滤芯,雾霾甲醛一网打尽。颗粒物 CADR 值(洁净空气量)高达800立方米/hCCM 值(累计净化量)高达 P4级;甲醛 CADR 值(洁净空气量)高达480立方米/hCCM 值(累计净化量)高达 F4 级。

无论在性能、可靠性还是功能完整性方面,甲醛净化器 KJ800F-C15-PF 都达到了高水准,满足用户的净化室内污染需求,安全、舒适、省心。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