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亮相苏宁家博会 树立家居除醛新标杆

A.O.史密斯
2018-04-24 11:50 7459
4月20日至22日,精彩纷呈的苏宁家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A.O.史密斯作为家电类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在家博会期间举办了创新研发精品甲醛净化器的新品发布会,旨在为大众创造更加洁净的家居生态,满足消费者对舒适领先生活的期待。

南京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至22日,精彩纷呈的苏宁家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本届的家博会围绕着“智能化”、“年轻化”、“个性化”全面升级,吸引了各品牌在此进行新品首发,让前来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前沿的家装趋势。其中,A.O.史密斯作为家电类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在家博会期间也举办了创新研发精品甲醛净化器的新品发布会,旨在为大众创造更加洁净的家居生态,满足消费者对舒适领先生活的期待。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亮相苏宁家博会 树立家居除醛新标杆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亮相苏宁家博会 树立家居除醛新标杆

A.O.史密斯&苏宁强强合作,用专业精品打造舒适领先生活

发布会开始,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致辞,他表示,苏宁易购作为排名前列的电商平台,多年来积累下庞大的用户数量和大数据基础,而A.O.史密斯在多个产品品类中市场份额领先,产品实力雄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真正洞察消费者需求,从产品端到服务端全方位解决用户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所有痛点,给广大消费者优质的产品体验、购物体验以及生活品质的提升。”

在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环节,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事业部总经理季兵登台,开启了神秘装置,揭开了创新精品甲醛净化器的神秘面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率先填补市场空白,创新研发了甲醛净化器,它搭载了独一无二的甲醛精确数字监测系统,把当前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实时显示在机身屏上,除醛效果看得见,使用更安心。

为了配得上“精确”二字,A.O.史密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拥有实验室级别精度。但这依然无法满足A.O.史密斯的严苛标准,工程师将传感器重新改造,大幅提升对其它气体(如煤气、香水、酒精等)的抗干扰能力,达到对甲醛的高度灵敏辨别,让甲醛无所遁形。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

攻克行业难题 引领行业的甲醛深度去除技术

当甲醛污染浓度高于0.06mg/立方米时,即可致使儿童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经调研,三至五年的新装修屋内,甲醛持续释放,普遍浓度超国标甚至高2~3倍(0.2 mg/立方米~0.3mg/立方米),普通净化器仅能将甲醛浓度降至0.1mg/立方米左右。此时,甲醛释放速率变快,普通净化器的甲醛处理能力远低于甲醛释放速度,难以继续降低。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创新研发甲醛深度去除技术,滤芯全面升级,精选优质活性炭,优化滤芯结构并研制全新配方,吸附效率提升至原来的2倍,并且定向吸附复杂气体中的甲醛,让改性活性炭又一次突破极限,从国标0.1mg/立方米浓度仍可继续净化至0.02 mg/立方米,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一举攻破国标以下甲醛释放速率快、难净化的行业难题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

深度洞察市场需求 用创新技术解决消费者痛点和行业难题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市场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本次苏宁家博会期间,A.O.史密斯的精品展区,凭借悠久的百年品牌魅力和雄厚的产品实力,积聚了强大的现场人气,用创新科技,打造舒适领先生活的理念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拥有144年历史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创新研发的核心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会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