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凯悦天地会员可享更灵活优惠的升级礼遇,从容开启精彩旅程

会员达成原尊贵会籍要求的一半即可获得或保留会籍,并可拥有更多机会享受凯悦优惠活动
2020-12-07 16:29 6135
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持续关爱其遍布全球的会员,让他们充满信心地开启下一年的旅程。为了减少会员对明年会籍保级的担忧,凯悦天地将对2021年获享尊贵会籍标准进行重大调整。会员获得或保留尊贵会籍所需的认可房晚或基本积分要求,调整为原标准的一半。

上海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持续关爱其遍布全球的会员,让他们充满信心地开启下一年的旅程。为了减少会员对明年会籍保级的担忧,凯悦天地将对2021年获享尊贵会籍标准进行重大调整。会员获得或保留尊贵会籍所需的认可房晚或基本积分要求,调整为原标准的一半。此外,凯悦天地还将数项优惠活动时间延长至2021年初,让会员有更多机会获取积分奖励,提升尊贵会籍,从容开启下一次精彩之旅。

“与凯悦天地会员的深入沟通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部分会员还没做好出行的准备,或不能如预期地经常出行。因此,除了延期会员会籍和礼遇之外,我们希望在明年的尊贵会籍获享方面为凯悦天地会员提供更多的灵活性,让他们感受到凯悦对他们的关爱,以及对他们忠诚度的感谢。”凯悦天地高级副总裁Amy Weinberg表示。“从许多方面来看,2020年是史无前例的一年。展望2021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继续深入了解凯悦天地会员的需求,让他们充满信心地规划未来的旅程。”

凯悦天地2021年度尊贵会籍获享速度倍增

在2021年凯悦天地将尊贵会籍的标准调整为原标准的一半,会员仅需在自然年内累积或赚取原标准一半的会籍认可房晚或基本积分,即可获得或保留尊贵会籍。

例如,会员在2021年中只要完成30个会籍认可房晚或50,000点基本积分,就可在短时间内获得环球客级别的尊贵会籍身份,此后即可视情况享受包括认可消费赚取30%的奖励积分、支付认可房价和使用免费住宿奖励时可免除度假村费、客房升级(入住时,客房情况允许可升级标准套房)、嘉宾轩使用礼遇、尊荣宾客等专属礼遇。

调整后的2021年凯悦天地尊贵会籍标准为:

  • 探索者 -- 完成5个会籍认可房晚或12,500点基本积分
  • 冒险家 -- 完成15个会籍认可房晚或25,000点基本积分
  • 环球客 -- 完成30个会籍认可房晚或50,000点基本积分

此次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的更新是基于先前延期会员会籍和礼遇基础上的进一步延伸,为凯悦天地会员提供更多机会使用他们获得的奖励和积分,享受尊贵会籍和尊享礼遇。

更多关于2021年尊贵会籍标准调整的信息,请访问凯悦天地官方网站。此标准不适用于认可会议与活动、进阶奖励和终身环球客。

有更多机会享受凯悦天地的优惠促销活动

凯悦天地会员也将有更多机会享受独家尊享优惠活动,以提升尊贵会籍身份,更快赚取积分奖励。

  • 心悦旅程,倍享精彩 -- 全球会员有更多机会享受凯悦天地推出的重磅全球促销活动。会员仅需在2021年1月15日前注册参与此活动,并于2021年2月28日前在凯悦旗下全球1,000多家参与活动的酒店中完成认可住宿,即可赚享高达三倍积分和双倍会籍认可房晚,会员更可通过活动,加速获享2021年尊贵会籍。
  • 奖励住宿特惠 --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凯悦天地会员用积分兑换并完成奖励住宿,即可获得15%积分返还奖励,并享受免费停车服务。会员可于2021年1月15日前完成注册参与此活动。
  • 悦享美味,赚享餐饮消费3倍积分 -- 凯悦天地会员可继续在自家附近的凯悦餐厅享受美味来犒赏自己,并获取优惠。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会员无需入住酒店,即可在参与活动的酒店餐饮场所,通过堂食、外带或送餐的认可消费,获享3倍积分。

更多优惠活动

凯悦致力于以超出宾客预期的创新举措和关爱理念,重塑宾客体验。除了以上优惠活动外,凯悦还推出以下优惠活动,在宾客、会员和客户规划每一段旅行时,为他们提供更便捷、更灵活、更健康的酒店体验。

  • 凯悦欢聚嘉赏 -- 2022年12月31日前,在当地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在参与活动的凯悦酒店预订并举行10人或以上的会议和活动,可享受多项优惠,还能享受灵活预订、赚取凯悦天地奖励积分的礼遇,并可选择从总账单中扣除高达10%的费用,或享受高达10%包括免费客房和提升餐饮套餐在内的增值升级服务。请访问hyatt.com/together-offer了解更多信息。
  • 探索全新酒店的500个理由 -- 会员可预订并入住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全新酒店,带着冒险精神和凯悦一起探索全新的目的地,开启无限惊喜。每个认可房晚可赚取额外500点奖励积分。

如欲免费加入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或了解各项优惠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凯悦天地官方网站

本着“关爱”的信念,凯悦发布了一项涵盖多项标准的“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为同事和客人的安全和安心提供指导、资源和进一步保障。更多关于凯悦“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的信息,请访问www.hyatt.com/info/global-care-and-cleanliness-commitment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