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功举办 ISO/TS 22163组织绩效公开课

2019-06-03 10:50 7056
2019年5月17-19日,德国莱茵T UV集团与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在重庆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公开课“ISO/TS 22163如何让组织绩效走向卓越!-- 轨交企业领袖必修课”。

广州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7-19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客股份公司)、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在重庆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公开课“ISO/TS 22163如何让组织绩效走向卓越!-- 轨交企业领袖必修课”。

全球首批IRIS高级审核员、轨交行业认证金牌专家、讲师、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经理、第一任IRIS全球负责人刘忠华老师亲临授课;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轨交行业整车厂顶级体系专家、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管理者代表周文平先生受邀加盟。

 

TUV莱茵成功举办 ISOTS 22163组织绩效公开课
TUV莱茵成功举办 ISOTS 22163组织绩效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吸引了118名轨交企业领袖和精英的积极报名与热情参加,包括长春长客股份公司、重庆长客、长春长客 -- 庞巴迪轨道车辆有限公司、重庆冠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全悦车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伊卡路斯(苏州)车辆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德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等轨交龙头企业高层管理者。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精彩讲解获得了管理者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强烈共鸣。

刘忠华老师结合中国智慧和多年行业认证经验,对ISO/TS 22163标准及其核心概念做了细致的讲解,包括ROSE法则、品牌的力量、三维度管理体系评估方法、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障碍与提升方法、FIRE模型+IDEAS流程、管理层对于体系的作用、过程方法、应用软件、QDC、RAMS/LCC、技术状态管理的理解等,多角度、全方位地解答了如何理解ISO/TS 22163标准的特色内容和管理精髓,引导大家思考ISO/TS 22163国际标准体现的中国智慧,并与领袖们探讨了管理体系让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最佳路径。

周文平先生用平实的语言,分享了整车厂在实施ISO/TS 22163企业管理体系的实践心得以及过程质量控制的感受。周文平先生表示,长客公司已将ISO/TS 22163管理体系管理上升为公司的第一要务,并提到技术质量管理工作的开展和供应商管理是质量管理中的核心和难点。公司运营部部长杨景宏先生以“变革、统领、成长”为主题词,从健康基因、血缘关系、合同关系等角度展开,提出了公司的运营体系与ISO/TS 22163结合的最佳实践。

TUV莱茵成功举办 ISOTS 22163组织绩效公开课
TUV莱茵成功举办 ISOTS 22163组织绩效公开课

武汉诚龙董事长胡冀朝先生表示:“很庆幸能找到管理体系的知识源头,三天的浸泡式学习,对管理者来说是一场精神和心灵的洗礼和升华!感谢TUV莱茵在扩大ISO/TS22163认证客户品牌影响力上的努力付出和对轨道交通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三天精彩纷呈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湖南凌翔磁浮董事长肖力表示:“在学习刘老师的课程后,对 ISO/TS 22163管理体系的理解有了本质的改变,作为企业当家人也是第一责任人,将全程组织参与体系改进工作。”“感谢TUV莱茵的盛情邀请,让我们像长江和嘉陵江一样汇聚到一起,这是一场分享和传播管理经验与认知升华的知识盛宴,我和我的团队都深深被刘忠华老师所感染与影响。” 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贵楠在课程结束后,给予了TUV莱茵最诚挚的寄语。

作为检测、检验、认证领域的国际专业机构,TUV莱茵依据国际标准在全球开展了千余个轨道交通项目,包括: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独立安全评估(ISA)、RAMS及LCC服务、系统和软件保证、质量控制、独立验证和确认(IV&V)、符合性测试以及TSI互联互通认证、铁路焊接认证、NDT人员资质考试、电磁兼容测试及技术指导、挥发性有机物测试及技术指导、材料测试等。凭借逾百年的经验积累、全球完善的网络、专业的技术服务、定制化的解决方案,TUV莱茵为保障轨道交通行业的安全提供高效、严谨的全方位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