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生堂再次推出全新彩妆系列 四种质地尽显创新

SHISEIDO
2018-07-31 11:18 8332
资生堂彩妆再次推出全新系列,以创新精神,为这一历史悠久的品牌掀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该品牌本次带来的彩妆系列风格简约现代、时尚前卫,并且极具表现力和创造力,把“ 源自日本的美送给全世界”,由此再一次颠覆了这个行业。

- 美丽重新想象,用灵魂塑造美

纽约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资生堂彩妆(SHISEIDO Makeup)再次推出全新系列,以创新精神,为这一历史悠久的品牌掀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资生堂创立于1872年,一直是美容行业的先驱。该品牌本次带来的彩妆系列风格简约现代、时尚前卫,并且极具表现力和创造力,把“源自日本的美送给全世界”,由此再一次颠覆了这个行业。资生堂彩妆负责 bareMinerals 和 BUXOM 品牌及全球发展业务的总裁 Jill Scalamandre 表示:“这一系列的特点不单单是卓尔不群的色彩或一流的产品性能,更是体现在独一无二的质感上。”

该品牌提出了新口号 -- “美丽重新想象,用灵魂塑造美。”(Beauty Reimagined. Beauty Made With Soul),在整个系列中有全方位的体现。21款产品、125个色号,有水墨、凝胶、粉状和霜状这四种轻盈质地。

水墨眼线笔重新定义了该系列,可准确勾勒眼部线条,着色强度高;凝胶唇膏兼具耐用,色彩感强和轻盈服帖的特点;粉状腮红以透气、可叠擦和可调整的配方彻底升级了过去的传统色素;而霜状眼影是一种新的类别,可以折射光线,改变肌肤表面的色泽。该系列还包括5款手工制作的化妆刷,让人不禁联想起日本古代的书法。

轻盈感不仅体现在质地上,出色的外包装亦显轻盈优雅。资生堂首屈一指的艺术设计师 Mao Komai 与设计团队选用市面上较纤薄的材料,将现代设计与永恒美学完美融合。

为了推广这一全新彩妆系列,资生堂邀请新兴艺术家参与宣传活动,每位艺术家代表一种不同的质地。著名彩妆师 KaraYoshimoto-Bua 代表“霜状”;国际多媒体艺术家 YiZhou 诠释“凝胶”;芭蕾舞演员 Sonoya Mizuno 代表“粉状”;唱作人 Banks 则对应的是“水墨”。Scalamandre 说道:“这个系列改变了我们感受美的方式,而我们挑选出的艺术家也通过各自作品重塑了他们所在领域的创意界限。从一开始,我们的重点就是与那些和资生堂这个品牌,以及这家公司的日本传统之间有真正联系的艺术家进行合作,日本就是他们生命开始和艺术创作绽放光彩的地方。”

除了和艺术家合作外,资生堂彩妆还成立了“全球艺术家团体”(Global Artist Collective),由美容行业的领军者共同将这一新系列展现给全世界。成员包括全球色彩艺术家 Patrick Ta;亚太区品牌大使 Pony;日本色彩艺术家 Hiro Odagiri;北美色彩艺术家 Vincent OquendoLottie;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色彩艺术家 Gregoris Pyrpylis。尽管每位艺术家都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或国家,但正是与日本之间的特殊联系让他们加入到这个国际团体中。Scalamandre 介绍说:“我们选择建立这样一个多元化的艺术家团体,不仅因为他们技艺精湛,还因为他们代表了资生堂一直所象征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创新力。”

资生堂选择在纽约开发该系列产品,正是为了站上全球舞台的高度,将这一标志性品牌的全新彩妆系列推向全世界。借助该公司东京总部以及资生堂遍布全球的庞大团队的支持,该系列终于成功问世。它是跨越语言、时间和国界的障碍,持续促进国际合作的成果。

VisionAiry凝胶唇膏(银座红)
VisionAiry凝胶唇膏(银座红)

 

InkArtist眼线笔(天空烟灰墨)
InkArtist眼线笔(天空烟灰墨)

 

WhippedPowder腮红(索诺亚)
WhippedPowder腮红(索诺亚)

 

Aura霜状眼影(月光银、日光金、宇宙棕)
Aura霜状眼影(月光银、日光金、宇宙棕)

 

DAIYA书法笔化妆刷
DAIYA书法笔化妆刷
消息来源:SHISEI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