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生堂在日本东京庆祝全新彩妆系列的全球发布

全新之美、用心之美
SHISEIDO
2018-08-02 18:28 7024
在8月15日正式全球发布之前,代表至美、艺术和文化的资生堂在品牌的诞生地及J-Beauty运动的全球中心-东京-揭示了全新设计的彩妆系列。

东京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8月15日正式全球发布之前,代表至美、艺术和文化的资生堂在品牌的诞生地及J-Beauty运动的全球中心-东京-揭示了全新设计的彩妆系列。品牌挚友、粉丝、代言人以及最近宣布的资生堂全球色彩大师Patrick Ta;资生堂亚太区大使Pony;女演员、舞蹈家、资生堂彩妆活动大师水野索诺娅(Sonoya Mizuno);女演员罗温-布兰查德(Rowan Blanchard)、明星发型师Jen Atkin;摄影师佩特拉-柯林斯(Petra Collins);模特兼设计师铃木惠美(Emi Suzuki);模特万波Yuka(Yuka Mannami);和泰国美妆博主PearyPie齐聚东京东云的当代艺术画廊TOLOT,共同庆贺主打四款全新质地美妆产品的创新系列。

资生堂全新彩妆系列主打四款不同质地产品-凝胶、水墨、粉状和霜状,整个系列共有21款产品,包含 125 个色号,不仅完美融合了先进的科技、精美的工艺与产自本地的原材料,也充分体现了品牌现代、简约、梦幻、闪耀、华美和创意的特点。资生堂负责bareMinerals、BUXOM和全球美妆开发的总裁Jill Scalamandre表示:“我们的彩妆创新之举是其它品牌前所未有的。”

在TOLOT画廊内,全新系列的四款截然不同质地通过先进的传感技术与LED灯淋漓展现。资生堂艺术总监Keisuke Hori携手技术总监、艺术家兼Lucent创始人松尾高弘(Takahiro Matsuo)负责了整体创意方向和空间设计。Lucent凝聚了一批通过科技表现理念的互动艺术大师。

资生堂品牌兼全球知名品牌的企业总监岡部义昭(Yoshiaki Okabe)引领水野索诺娅和Patrick Ta参观了内部空间,阐述了新彩妆系列的重要性及其与护肤之间的紧密联系。岡部义昭表示:“整个产品系列的配方非比寻常,质地非常出色。它们真正体现了日式美妆体验。”嘉宾们还享用了东京宴会服务公司Mokomeshi提供的精美点心。每道点心的灵感来自彩妆系列的四种不同质地之一。其它活动还包括资生堂彩妆大师当场展现化妆技术以及总监兼摄影师麦克-罗森塔尔(Mike Rosenthal)呈现的VIP照片展。

岡部义昭表示:“当人们想起日本美学时,他们就会想到资生堂。率先在东京庆祝新彩妆系列的发布很有意义。看到这么多嘉宾齐聚一堂令我非常自豪。”

Patrick Ta、Pony、水野索诺娅
Patrick Ta、Pony、水野索诺娅

 

岡部义昭、Hiro Odagiri
岡部义昭、Hiro Odagiri

 

佩特拉-柯林斯、罗温-布兰查德
佩特拉-柯林斯、罗温-布兰查德

 

Jen Atkin、Yoyo Cao、Patrick Ta、PearyPie
Jen Atkin、Yoyo Cao、Patrick Ta、PearyPie
消息来源:SHISEI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