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中国首映礼盛大举办

保罗·路德再秀中文 复联英雄集结舞台 共襄盛举见证漫威电影宇宙全新纪元

上海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最新力作《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日前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办中国首映礼,与千名受邀嘉宾"蚁"起见证漫威电影宇宙全新纪元第一战。首映礼现场惊喜满满,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影片导演佩顿·里德、两位主演保罗·路德、乔纳森·梅杰斯以"云"见面方式亮相,通过大屏幕与现场观众独家分享幕后故事,展望潜力无限的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还有漫威超级英雄们现场集结,助阵蚁人与黄蜂女这对超凡搭档。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的开篇之作,《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2023年2月17日震撼登陆全国院线,复联最小英雄迎战新纪元最强劲敌,翻开更加宏大的全新篇章


在特别录制的独家"云"分享视频中,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表示非常高兴通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这部宏大巨制与内地观众再度相约大银幕。深受影迷喜爱的蚁人扮演者保罗·路德则再次秀起了语言天赋,用中文向现场观众问好。而最强反派"征服者康"的扮演者乔纳森·梅杰斯分享了为塑造冷酷无敌的康所作的功课,更是霸气宣告"欢迎来到我的地盘!"。提及影片作为第五阶段开篇的意义时,凯文表示,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电影将与康息息相关,而这部电影则是康在大银幕的首次正式亮相,所埋下的伏笔不言而喻。


当天,漫威超级英雄们也集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首映礼观众送来了惊喜。除了蚁人和黄蜂女之外,美国队长、雷神、洛基、蜘蛛侠、黑豹、星爵等漫威超级英雄也惊喜亮相,与现场宾客们共同庆祝。此外,深受游客欢迎的漫威英雄总部内于2月14日至3月17日期间将呈现《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影片的主题装饰,更有"奇梦之光幻影秀"中漫威宇宙篇章精彩上演,期待漫威粉丝的来访。


华丽卡司悉数回归,更有漫威电影宇宙迄今以来最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的正式登场,《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后收获好评如潮。专业影评网站Collider认为本片给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开了一个好头,《好莱坞报道者》也给出好评认为"这是一部引人入胜、独具风格的电影。" The Wrap评价影片笑点密集,并且点赞了父女之间的化学反应。此外,多元宇宙征服者魅力十足的表演也"征服"了不少影评人,"征服者康是当之无愧的亮点","乔纳森魅力十足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漫威找到了最合适的演员来饰演康 -- 而我们接下来还会看到他在更多作品里登场。"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由《蚁人》系列导演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Paul Rudd)、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凯瑟琳·纽顿(Kathryn Newton)、乔纳森·梅杰斯(Jonathan Majors)等明星主演。蚁人家族全员集结,量子领域迎战新纪元最强劲敌,《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2月17日以2D/3D/CINITY/IMAX 3D/杜比影院/中国巨幕等格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共赴量子领域,见证漫威新纪元首战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