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世》杂志、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合作举办“富世慈善之夜”慈善晚宴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2007-04-02 18:49 9846

以“责任 仁爱 品德”为基调的“上海、杭州、沈阳、北京、成都、广州”之行

上海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伴随着巨大财富而来的是巨大的责任,作为富世生活中国峰荟的官方合作媒体《富世》杂志,强化媒体的责任,执著于慈善事业,倡导回馈社会的慈爱与善举。《富世》携手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中心、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合作,于2007年3月31日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共同举办了“富世慈善之夜”慈善晚宴,并在上海启动了以财富人士“由富至贵过程的责任、仁爱和品德”为基调的“富世慈善之夜 -- 上海、杭州、沈阳、北京、成都、广州”中国之行。各界名流以竞拍和募捐方式等多种形式,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集资金。上海市领导、2007年上海特奥会执委会官员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商界、文化界名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竞拍和募捐等方式筹集的100万人民币已经捐给2007年上海特奥会执委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021843.JPG )

“富世慈善之夜”活动得到了合作伙伴和记黄埔地产、人头马 XO、捷豹、以及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的大力支持与赞助。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吴大维将主持本次慈善盛宴;中国著名旅美钢琴家孔祥东现场将用纯美的音质施坦威钢琴,为莅临的尊崇贵宾助兴奏响奢华乐章;同时来自卢湾区辅读学校的特奥运动员也将献上精彩的拉丁舞表演。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副主任姚明宝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筹办这次慈善晚宴的《富世》杂志和参加晚宴各界名流的鼎力相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充满爱心的社会知名人士加入特奥运动的事业中来,通过他们的个人魅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特奥运动的发展,使“平等、接受、包容”的特奥精神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今年10月,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一年度较大规模的国际盛事将在上海举行。为增强对特奥运动的普及宣传,更大程度体现社会对智障人士的关爱,《富世》杂志和富世生活中国峰荟通过举办此项慈善之夜,传递了这样的信息:更多的财富将带来更多的社会责任。正如富世生活中国峰荟首席执行官仲刚先生所言:“我们认为,财富人士的生活方式是优雅高贵的,并承担起社会责任”。

富世生活中国峰荟

曾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的 Millionaire Fair 富世生活中国峰荟将于六月一日至三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富世生活峰荟在2002年首创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从此,Millionaire Fair 就成了上层社会重大活动事件中的一个标志,成为国际顶级年度盛会。每年 Millionaire Fair 在全球巡回举行,包括阿姆斯特丹、上海、戛纳、科特赖克、莫斯科、迪拜。今年的峰荟活动更引起港澳台地区的财富家族广泛支持。富世生活峰荟将向尊崇嘉宾,展现独特的精致文化和生活艺术。

《富世》杂志

Millionaire 杂志已于2007年正式登陆中国,《富世》中文版是一本崇尚高雅生活艺术和精致文化的的精英生活读本。

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致力于为有各种学习障碍人士提供体育训练条件,使智障人士有机会成为对社会有用、被社会认可和尊重的公民的国际非营利组织。特奥会目前在160个国家有200个项目服务于255万智障人士。今年的10月2日至11日,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上海举行。这是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也是在美国本土之外举行的第二次夏季运动会,其规模将为历届之最。本次运动会除了约7200名参赛运动员,还将迎来40,000名志愿者、3,500名特奥会官员以及来自全球各大洲、167个国家和地区的的几千名运动员家属、志愿者、观众和记者。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