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上文博”产品设计大赛决赛获奖作品揭晓

2018-07-27 19:12 13425
7月25日-27日,2018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次展会由博闻中国与上海博物馆、上海长宁区文化局主办,“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之“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由视觉中国视觉觅设计社区承办。

上海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7月25日-27日,2018 CBME 孕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次展会由博闻中国与上海博物馆、上海长宁区文化局主办,“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之“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由视觉中国视觉觅设计社区承办。

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致力于为新生代设计师搭建展示孕婴童产品创新理念的专业平台,为企业挖掘创新型产品设计人才提供支持,将孕婴童产业引向更为健康的发展方向。今年围绕大赛主题“当过去遇上未来”,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精品文物”为元素,进行创意孕婴童产品设计。

7月25日上午,“海上文博”产品设计大赛入围20强作品在北厅展示,许多优秀创意作品在展位进行了呈现,吸引了很多参展人前来观看询问,设计师们都逐一对参展人员进行了创意解说,获得参展人的一致认可,展会现场的火热气氛。

“海上文博”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参展现场
“海上文博”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参展现场

25号下午三点开始决赛,由上海岸谷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周千里、上海柏菲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小夺、上海岸峰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春雷、优易设计创始人、上海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老师杨继栋、上海博物馆文创中心主任胡绪雯等五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对入围的20件作品进行现场评审,老师们从创新性、市场潜力、市场表现、可操作性四个方面对作品进行现场评分,评出金银铜奖及最具商业价值奖,并和选手沟通创作思路细节,从专业的角度提出建设性建议。

5位评委和设计师交流并进行现场评审
5位评委和设计师交流并进行现场评审

经过7月25日下午的静态评审,我们的专业评委最终评选出了各大奖项的得主,分别进行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领导、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
颁奖典礼结束后,领导、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

目前中国孕婴童市场总规模仍保持着15%左右的高速增长,为孕婴童产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消费出口基础,推动了产业的快速发展。此次成功举办的 CBME 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作为“海上文博”上海创意设计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文化艺术与孕婴童产品设计相结合,既传承了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又为孕婴童产品设计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思维。

入围20强作品名单

作品名称

奖项

选手姓名

《攀.趣》

金奖

谷明、李杨、瞿杨

大克鼎 婴儿奶嘴

银奖

王先琪

戈鸮卣纹迷宫

最具商业价值奖

李丹 朱晨飞 

百变乐一多功能婴儿木马车

最具人气设计奖

劳基令

十二生肖 拼板积木

铜奖

爱升婴童

“骑马女俑”儿童 牙刷水杯

优秀设计奖

谢四季

保温碗

优秀设计奖

大麦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牵.爱》儿童防丢背包系列

优秀设计奖

李杨、谷明

《摇马.骑牛》摇椅童车二合一

优秀设计奖

谷明、李杨

“牺尊”儿童推车

优秀设计奖

谢四季

儿童警报器

优秀设计奖

黄倩  吴舒宁  张凌峰  宋天骄

婴儿床与书桌设计

优秀设计奖

杨雅娴

仔仔防蚊灯

优秀设计奖

付靖然

床 凳 桌

优秀设计奖

李丽  汪娜娜

多功能婴儿床

优秀设计奖

陈利君

多功能食盒

优秀设计奖

田泰平

孕婴童比赛温奶器

优秀设计奖

韩璐蔚 魏照

鸮卣智能机器人

优秀设计奖

梁文集

“鸮宝“ 便捷式智能暖奶器

优秀设计奖

钟晨娆、林金隆、崔舟媛、王智琳

“三两”奶瓶

优秀设计奖

张绪孔

获奖公示链接:http://www.shijue.me/page/contestv/views/index?id=ef161e875f6d4c5d9fb2e2194238db3c&r=cbme0614&p=prize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视觉觅设计社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