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当过去遇见未来
2018-04-10 11:01 8185

北京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举办的“2018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以下简称“2018产品设计大赛”)近日启动报名。“2018产品设计大赛”由视觉中国旗下视觉·me社区协办,致力于为新生代设计师搭建展示孕婴童产品创新理念的专业平台,为企业挖掘创新型产品设计人才提供支持,将孕婴童产业引向更为健康的发展方向并首次将上海博物馆文物元素融入到孕婴童产品设计。

“过去”和“未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2018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2018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上海博物馆
上海博物馆

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创新产品也面临着成功率低的挑战。尼尔森相关数据显示近2.5万个新产品中一年后在市场中存活的仅有200多个。

“2017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现场
“2017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现场

为帮助新生代设计师更好地将孕婴童产品创意转化为商品,2018CBME孕婴童产品设计大赛也引入系列举措:

  • “2018产品设计大赛”邀请了4位评委(上海岸谷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千里,上海柏菲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岸峰创新设计总监谢春雷,优易设计创始人杨继栋),初选入围的50个作品采用网络投票结合4位评委打分的方式,评出最终20个入围决赛作品。
  • 初选入围的选手将进行与孕婴童主题相关的原创作品创作,包括:童车、背带、汽车安全座椅、童床等儿童家俱、哺育用品、婴幼儿玩具等,且入围决赛的作品必须将概念作品进行实物打样。
  • 2018 CBME 中国展会现场展示入围作品,并由选手现场介绍,由多名国内著名设计师、业内精英从创新性、设计表现、可操作性、市场潜力、作品解说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赛程安排:

征集期:2018年3月26日-5月15日  
线上专业平台进行孕婴童主题产品设计大赛征集 

初选期:2018年5月16日-5月30日
行业内专家评审团及视觉中国编辑组共同评选出50位选手入围 

投票期:2018年6月1日-6月10日 
投票数(20%)结合业内专家团意见(80%)挑选最终入围20强选手进行网络公示,同期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设计奖 

打样期:2018年6月15日-7月15日 
入围20强选手将概念作品进行实物打样 

现场颁奖:2018年7月26日 
实物作品现场展出,评委现场终评,选手出席决赛并颁奖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20000元(税前)+荣誉证书
银奖(1名):奖金10000元(税前)+荣誉证书
铜奖(1名):奖金5000元(税前)+荣誉证书
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5000元奖金(税前)+荣誉证书
最具人气设计奖(1名):5000元奖金(税前)+荣誉证书
优秀设计奖(15名):1500元奖金(税前)+荣誉证书

以上奖项均由大赛协办方在决赛现场颁发(含奖金、奖牌或荣誉证书),对获奖选手进行获奖公示并宣传。

 参赛链接:http://www.shijue.me/page/contestv/views/index?id=ef161e875f6d4c5d9fb2e2194238db3c&r=cbme2018&p=index

具体信息请登陆CBME官网:http://www.cbmexpo.com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