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助力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

阿迪达斯
2018-05-11 16:13 9984
昨日,来自中国的十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在德国慕尼黑参加传奇球队拜仁慕尼黑在其总部举行的为期三天的足球训练营。这是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合作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海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昨日,来自中国的十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在德国慕尼黑参加传奇球队拜仁慕尼黑在其总部举行的为期三天的足球训练营。这是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合作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训练营结束后,这些球员将代表中国参加5月13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的拜仁青年杯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其他六个国家的青少年球员进行比赛与交流。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些中国的青少年球员能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全球总决赛,这是我们与教育部合作的校园足球项目的又一重要成果。阿迪达斯相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我们将继续与教育部以及拜仁慕尼黑等伙伴紧密合作,充分利用我们世界一流足球资源,加速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培养未来世界级的足球人才。”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拜仁青年杯是一项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创立于2012年,今年是第七届。参赛队伍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由14至16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组成的十人国家队。得益于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的合作,来自中国各地的28名青少年于今年4月7日至8日在青岛参加了拜仁青年杯中国区决赛,最终十名球员脱颖而出,获得了直通慕尼黑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拜仁青年杯全球总决赛为全球各地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了宝贵的机会,领略世界竞技足球的激情和风采。在慕尼黑期间,中国队将接受拜仁世界级青少年足球教练的训练,与顶级球星面对面交流,最后与来自泰国、奥地利、德国、新加坡、美国和印度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进行比赛。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与训练营

阿迪达斯对中国基础足球发展的承诺

阿迪达斯一直是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其战略布局覆盖了足球基础发展和足球职业发展。公司完整的基础足球发展举措包括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以及运动员发展。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参与足球精英比赛。阿迪达斯不断加大在中国基础足球发展方面的投入,契合品牌的运动基因及悠久的传统,践行对大众运动发展的长期支持和承诺。

2015年,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建立了历史性的三年合作,旨在加速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2017年7月,阿迪达斯与教育部携手德国足协,首次在柏林举办了中国校园足球德国训练营。阿迪达斯致力于运用自己在全球及本土的足球经验和资源助力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校园足球。例如,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超过一万七千名体育老师,为约三千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三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十八万个足球,让一百多万名学生享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

通过与教育部合作,阿迪达斯致力于向中国的学生传授世界级足球训练知识和技巧,以培养新一代的足球人才。诸如拜仁青年杯这样的足球活动将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体验世界级竞技足球的宝贵机会,更能激励他们向世界一流的球队学习。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