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揭晓

Menarini I.F.R.
2021-07-16 14:26 5521
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XXV INTERNATIONAL FAIR PLAY MENARINI AWARD)揭晓倒计时已经开始,今天在罗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今年的活动。

罗马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XXV INTERNATIONAL FAIR PLAY MENARINI AWARD)揭晓倒计时已经开始,今天在罗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今年的活动。继2021年计划推出后,9月1日将公布获得表彰的获奖者名单,他们在体育运动公平竞赛和道德行为方面卓有成效。 本届活动将通过非常特殊的方式庆祝创立于1997年的、旨在表彰体育界中可能出现的最佳价值观的这一奖项成立25周年,并借此使其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在意大利国家足球队赢得2020年欧洲锦标赛和东京**会即将开幕之际,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计划将汇集体坛冠军和传奇人物,通过他们的故事和事例来展示体育运动最优秀和最充满激情的一面。

今年的活动还将为年轻一代推出一个特殊类别"Model for the Younger Generation”(年轻一代榜样奖),这个奖项专门用于纪念冠军足球运动员Paolo Rossi,并将授予足球界的两位顶级运动员Hans Mueller和Marco Tardelli。

今年,获奖的足球界人士还有教练Siniša Mihajlović、荷兰足球运动员Patrick Stephan Kluivert,以及前裁判Pierluigi Collina。此外,获奖者还包括瑞典网球教练、前网球运动员Stefan Edberg、拳击运动员Patrizio Oliva(外号“雀鹰”)、前Cantù队篮球运动员Pierluigi Marzorati以及匈牙利游泳运动记录保持者Katinka Hosszú等传奇人物。

美纳里尼制药集团(Pharmaceutical Group Menarini)是该奖项的赞助商,并将其名称与活动所倡导的道德和公平竞赛价值观一起进行推广。

纳里尼全球人力资源主管Ennio Troiano表示:“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也将提供一个机会,通过体育的积极价值来彰显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研究人员和奋战在前线的所有人员为战胜这一可怕的疫情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这个重新开始的历史时刻,我们希望公平竞赛的价值观可以在未来面对其他类似挑战时指引我们的行为。"

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公平竞赛奖活动将于8月30日在菲奥伦帝诺堡开幕,并将于8月31日在佛罗伦萨继续举行。 颁奖典礼将于9月1日举行并通过Sportitalia进行现场直播,由Lorenzo Dallari和Rachele Sangiuliano担任主持。

第二十五届美纳里尼国际公平竞赛奖得主如下:

Hans-Peter Mueller和Marco Tardelli – 纪念Paolo Rossi的特别奖项,"Model for the younger generation"(年轻一代榜样奖)
Siniša Mihajlović – "Sport and health"(体育和健康奖)
Massimo Bonini – "Fair play"(公平竞赛奖)
Pierluigi Collina – "Values of sport"(体育价值观奖)
Eleonora Maria Goldoni – "Fair play and solidarity"(公平竞赛和团结奖)
Patrick Stephan Kluivert – "Social values ofsport"(体育社会价值观奖)
Stefan Edberg – "Sporting career and fair play"(体育职业生涯和公平竞赛奖)
Pierluigi Marzorati – "Lifetime of sport"(体坛终身成就奖)
Matteo Marconcini – "Promoting sport"(体育促进奖)
Patrizio Oliva – "Sport and life"(体育与生活奖)
Katinka Hosszú – "Fair Play life model"(公平竞赛终身模范奖)
Romano Battisti – "Sport beyond Sport"(超越体育奖)
Lucia Blini – 纪念Franco Lauro的特殊奖项"Narrating the emotions"(激情解说奖)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Facebook:@premiertairplaymenarini
Twitter:@presofirplay
Instagram:@presofirplay_Menarini
YouTube:prepo Internazionale Fair Menarini

官方标签:
#FairPlayMenarini #PremioFairPlayMenarini #XXVFairPlayMenarini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