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高层访问中汽中心总部 共商合作同谋发展

2018-07-27 13:27 7438
2018年7月1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Holger Huetz、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等一行7人拜访了位于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部并参观其实验室。

天津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Holger Huetz、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等一行7人拜访了位于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总部并参观其实验室。双方围绕全球汽车市场准入、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发展契机、新能源新技术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有益的探讨,为双方深化合作,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双方围绕全球汽车市场准入、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发展契机、新能源新技术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有益的探讨。
双方围绕全球汽车市场准入、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发展契机、新能源新技术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有益的探讨。

会上,TU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Holger Huetz先生介绍了TUV莱茵在欧盟、美国等世界范围内开展各类车辆检测认证的服务能力与技术优势,依托遍布全球的服务团队,TUV莱茵在全球汽车市场准入方面可以发挥较大作用,例如与中汽中心共享全球信息资源,在团队、经验、实验室分布等方面协同共建等。中汽中心对TUV莱茵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表示认可,并认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必将为中国整车和零部件制造企业带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双方在市场政策、市场调研、标准互通、试验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十分广泛。最后,双方交流了在自动驾驶、互联互通、智能网联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及各自优势,双方均表示在新能源、新技术发展趋势下,需要加强信息交换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

双方高层合照
双方高层合照

会后,TUV莱茵一行参观了中汽中心实验室,双方就试验能力以及人员配置进行了合作探讨。中汽中心围绕汽车产品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要求,先后建成了碰撞、电磁兼容(EMC)、新能源电池以及整车、零部件等十余个实验室,处于业内领先水平。中汽中心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科研院所和综合性技术服务单位,在国内外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表示:“中汽中心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使命,始终坚持‘独立、公正、第三方’的定位,这与TUV莱茵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在价值观上高度一致,在业务范围上互补性强,未来TUV莱茵将继续深化与中汽中心的合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