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26岁以下“全球卓越酒店人才”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3-19 14:00 6822
总部位于迪拜的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的酒店和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宣布启动一项全球计划,寻找“全球卓越酒店人才”。

阿联酋迪拜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迪拜的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的酒店和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宣布启动一项全球计划,寻找“全球卓越酒店人才”(World's Greatest Hospitality Talent)。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人才发掘比赛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26岁以下人士开放,旨在发现和培养最具才华的个人,通过为期三年的费用全包式计划,助其担任高层职务。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入住酒店的典型客人的特征不断变化,而新一代的旅行者和企业家要求获得新的酒店体验,因此采用年轻人的思维和任用青年领导人十分重要,这些青年领导人可以引领酒店行业进入新时代。我们所开展的这项独一无二的计划旨在敞开大门,让有志青年能够从众多专家那里深入学习酒店行业的知识,并在管理职位上开启有益的职业生涯。在伊玛尔酒店集团,我们提倡多元价值,鼓励来自各种背景的人才来申请参加比赛。”

那些对酒店行业充满热情的人士可以通过在WWW.THEWORLDSGREATESTHOSPITALITYTALENT.COM上提交个人视频,在线提出参赛申请。八位候选人将入围复赛,并将受邀在今年7月前往迪拜,参加为期一周的比赛测试,而此次比赛测试将会结合传统和富有创新精神的优选技术。

比赛测试中心将会对入围候选者的个性、创造力、创新方法和真正的酒店行业热情进行评估。只有一位候选者将会成为赢家——“全球卓越酒店人才”,而这位候选者将会接受为期三年的培训,伊玛尔酒店集团的高层领导将会对她/他进行培训,她/他也将在伊玛尔酒店集团的一系列工作岗位上进行全面实习。

胜出的候选者必须年龄不超过26岁,并持有某一门学科的学士学位/具有同等学历,而培训将于2018年9月开始。她/他将住在迪拜,并参加全面发展计划。获胜者将会按照行业标准,获得包括住房、交通津贴和其他补助在内的费用报销待遇。作为临时总经理(Interim General Manager),她/他还将跟在首席执行官和高级管理人员身后开展各方面的工作,并将在迪拜参加全额资助的EMBA(行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

伊玛尔酒店集团在迪拜拥有11家开业酒店和3家服务式公寓,而这些项目所属的品牌包括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酒店Vida Hotels and Resorts以及当代中档酒店Rove Hotels,该集团还即将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林、埃及、土耳其和马尔代夫推出多个项目。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HEWORLDSGREATESTHOSPITALITYTALENT.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