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姨妈来了照样当夏日C位 TAMPAX丹碧丝联手聚划算欢乐谷动感开浪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丹碧丝品牌
2018-07-26 17:15 11327
7月19日,TAMPAX丹碧丝携手天猫聚划算,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举办万人夏日狂欢水上派对,抖音网红@JUMPinChina与过万名爱玩爱浪的小仙女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有条条,无框框”的美好夏日时光。

广州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炎炎夏日,动起来玩水开浪才是王道但恰好姨妈到访,难道只能眼睁睁让海滩之旅泡汤?由美国进口、全球销量领先的导管式卫生棉条发明品牌 -- TAMPAX丹碧丝全球首发短导管棉条,让女孩们无惧“姨妈来访”,自由自在与阳光海滩尽情开浪,成为夏日里闪耀的焦点。

7月19日,TAMPAX 丹碧丝携手天猫聚划算,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举办万人夏日狂欢水上派对,抖音网红 @JUMPinChina 与过万名爱玩爱浪的小仙女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有条条,无框框”的美好夏日时光。

“有条条,无框框”丹碧丝动感夏日 聚新开浪
“有条条,无框框”丹碧丝动感夏日 聚新开浪

姨妈来了照样浪!丹碧丝让经期女生浪翻天

每逢“姨妈”造访,总要面对闷热不适、量多侧漏等各种尴尬的问题,特别是在炎炎夏日,不仅闷热加倍,更要被迫放弃各种清凉的水上活动TAMPAX 丹碧丝让女生们应对姨妈有新招,易用的内置短导管棉条设计,顺滑易推,告别异物感与侧漏。来条短的,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加上方便携带的迷你口红尺寸,漂亮精致的外形满足美少女们大半天出门在外的需求,全新的时尚无感体验,让女生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棉条重新赋予经期少女们的“无拘无束”,再也不怕错过任何水上活动。

有了丹碧丝,从此不再错过任何水上活动
有了丹碧丝,从此不再错过任何水上活动

抖音网红带领小仙女尽情开

火烈鸟、粉红波波,在夏日狂欢水上派对现场,早前在抖音上火热的“开浪舞”创作者、三位人美舞甜的抖音街舞红人@JUMPinChina 亲临现场,以一支“开浪舞”引爆全场嗨点,在炸天的欢呼声中,带领参与者亲身感受到“开浪”的自由。此外,派队现场分设 “美浪区”、“开浪区”和“踏浪区”三个充满时下最潮元素的实景体验游玩区,供美少女们尽情享受夏天。游客和消费者可在酷炫拍照墙前留下倩影,更可以免费领取丹碧丝棉条试用装,还可以在大型水上滑梯等娱乐设施下体验“来姨妈也无惧下水”的自由。

抖音街舞红人@JUMPinChina在现场为丹碧丝打call
抖音街舞红人@JUMPinChina在现场为丹碧丝打call

聚划算壕气投入,让更多女生“有条条,无框框”

本次丹碧丝与聚划算联合举办的派对是国内首次卫生棉条品牌与大型水上娱乐互动场所的深度合作,从预热阶段便得到众多潮人关注。早在去年10月,TAMPAX 丹碧丝就以“有条条,无框框”的时尚先锋姿态亮相上海时装周,本次夏日狂欢水上派对,再次深度演绎了丹碧丝“有条条,无框框”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美少女打开姨妈新世界。丹碧丝品牌负责人表示:“丹碧丝一直相信女生不应该被任何事情阻碍了她们对美好、时尚、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的追求。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更多女生了解丹碧丝,爱上丹碧丝。此次携手聚划算与深圳欢乐谷,就是希望通过全新的场景式营销与消费者深度互动,探索更高效的‘人-货-场’结合形式。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女生过上‘有条条,无框框’的新生活,尽情享受夏日。”

丹碧丝让更多女生享受“有条条,无框框”的新生活
丹碧丝让更多女生享受“有条条,无框框”的新生活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丹碧丝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