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舒宝破次元壁,跨界洛天依与年轻人一同元气全开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2018-07-26 16:16 11719
近日,风靡全球万千少女的护舒宝首次打破次元壁,携手虚拟歌姬女神洛天依空降全国较大的、每年只有三天的二次元盛会 -- Bilibili 半年祭,萌值爆表的二次元快闪店吸引可爱萌新、中二狂人、傲娇王者集中打卡,面对面为偶像打call。

广州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风靡全球万千少女的护舒宝首次打破次元壁,携手虚拟歌姬女神洛天依空降全国较大的、每年只有三天的二次元盛会 -- Bilibili 半年祭,萌值爆表的二次元快闪店吸引可爱萌新、中二狂人、傲娇王者集中打卡,面对面为偶像打call。几万名二次元宝宝们同时感受到了来自护舒宝和洛天依强强组合的元气萌新暴击,挑战0闷热,在护舒宝的体贴呵护下尽情狂欢。

护舒宝云感棉与洛天依的萌新形象完美结合
护舒宝云感棉与洛天依的萌新形象完美结合

首个与二次元“顶级流量小花”合作的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占据行业C位

洛天依作为二次元界的“顶级流量小花”,拥有近乎完美的嗓音与超乎想象的号召力,护舒宝敏感地捕捉二次元宝宝们的小心思,洛天依合作《whisper girl》单曲攻陷万千粉丝的心房,占据女性护理品牌的C位,这首活泼可爱的单曲洛天依全程漂浮在云朵上,萌萌的声音让粉丝们感受到护舒宝云触感表层带来的柔软细腻。此外,更有B站护舒宝 x 洛天依的全粉红专题页,一上线便引发粉丝疯狂抢楼与霸屏。透过与二次元界女神洛天依的萌互动,护舒宝云感棉系列500+透气孔“小云窗”、极薄0.09cm,以及速吸散热的优点直击少女们内心,瞬间收获了二次元宝宝们的疯狂点赞

这里,护舒宝承包了
这里,护舒宝承包了

萌势空降B站年度盛典,吸引万千二次元宝宝们现场打call

与 Bilibili 半年祭同一时间,7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洛天依2018全息演唱会上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洛天依粉丝,这场演出的12000张门票在四分钟内售罄,B站更创下了450万观看人数的记录。护舒宝选择在这样一个粉丝狂欢的日子,联合天猫超聚奇妙日在两个活动现场同时开设快闪店,并为粉丝提供专属大巴接送,自然吸引了大批二次元宝宝支持打卡。

在 Bilibili 半年祭超过100平米的展台区,护舒宝打造了酷炫的变装间、超美的粉色云背景墙,并在展示舞台上轮番上演宅舞表演,神奇的麦克风让粉丝们也能唱出与天依一样的娃娃音。此外,护舒宝更是承包了整个上海世博园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女生卫生间,在被粉色云朵包围的卫生间内,瞬间消除演唱会和盛典人潮汹涌的不适感,仿佛与洛天依一样置身于云朵之上,享受自由。卫生间内更贴心放置了护舒宝盒子,给现场几万名女生无时无刻的保护,就算是姨妈突然到访,也能从容应对,继续0闷热元气满满逛

护舒宝为粉丝准备的专属大巴
护舒宝为粉丝准备的专属大巴

确认过眼神,是护舒宝年轻化的决

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二次元用户报告》中指出,2017年中国核心二次元用户约为8000万,泛二次元用户预计达2.3亿,二次元群体早已从小众走到主流舞台。近年来,护舒宝的年轻化战略动作频频,此次护舒宝与洛天依及 Bilibili 的合作正式迈入二次元圈层,不仅打造出好玩的现场,更切切实实为宝宝们谋福利,在 Bilibili 半年祭开始前,就为粉丝们准备了一票难求的洛天依2018演唱会门票福利。护舒宝活动负责人表示:“洛天依的粉丝95后和00后占比超过6成,我们希望借助洛天依这个顶级虚拟IP的号召力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让年轻女生感受到护舒宝云感棉带给她们的舒适与元气,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勇敢追求自己所热爱的。”

护舒宝 x 洛天依在Bilibili World现场与粉丝一同挑战0闷热
护舒宝 x 洛天依在Bilibili World现场与粉丝一同挑战0闷热

护舒宝联手天猫超市 引领少女呵宠新潮流

天猫超市强势推出的“超聚奇妙日”活动,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宣导趋势品类发声主张,以品牌+品类结合形式,引领全新生活方式,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本次,全球领先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联合天猫超市全新IP“超聚奇妙日”,共同号召95后少女一同“挑战0闷热”,通过一系列的娱乐营销、动漫演艺结合、充满少女心的KOL网络推广、时尚有趣的快闪店地面推广以及洛天依定制护舒宝礼盒和洛天依画像定制棉布袋产品设计等形式,引领品牌沟通以及营销的新模式,最终让广大消费者都获得购物新体验、实实在在的折扣以及高品质的产品。护舒宝品牌公关负责人表示:“动漫洛天依并不小众,相反地,她正以非常正面而大众的形式引领中国未来女性市场的潮流,护舒宝心系每一位中国少女,呵护每个将成为未来社会主力的95后女生,这种营销新模式正让品牌方与消费者有更深层次的融合。”

护舒宝希望借助二次元IP与跟多年轻人玩起来
护舒宝希望借助二次元IP与跟多年轻人玩起来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